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复出助米兰战强敌 信任危机中安帅有三烦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1:00,意甲第二轮将全面开战。传统豪门AC米兰将去到热那亚的费拉里球场,挑战上赛季的升班马热那亚队。本战的焦点人物是两个人:卡卡、安切洛蒂。

  兵员:卡卡伤愈复出 米兰三将缺席

  卡卡已经摆脱了膝伤困扰。在上周末的队内训练赛里,卡卡两次助攻,状态不错。而在本周中的一场友谊赛里,卡卡也上场踢了45分钟,身体状态不错。因此,卡卡入选了球队的比赛大名单,不出意外,他将肯定首发出战。赛前安切洛蒂讲道:“卡卡的状态不错。我们希望他的回归可以帮助球队。”小罗也在赛前表示:“我希望卡卡能够回到球场,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做些伟大的事情。”

  不过,AC米兰却有三名大将无法出战。内斯塔的伤病依然没有好转,因扎吉在周三的热身赛里受伤,而加图索更是因为看球时跌下座椅诡异受伤。因扎吉和加图索的受伤,对于米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往绩:米兰稍战优势 胜率仅是三成

  从历史战绩来看,热那亚队的主场并非是AC米兰的“提款机”。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80场,热那亚队13胜29平38负处于劣势,进77球失131球;其中在热那亚的主场,两队交锋40次,热那亚队9胜18平13负处于下风,进43球失56球。

  从历史战绩来看,AC米兰在这个球场的胜率只有三成多一点。加之,过去米兰主场对阵热那亚时,曾经有一名热那亚球迷遇刺,所以热那亚队打起红黑军团往往特别有动力。这个客场,米兰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焦点:安帅遭遇信任危机 米兰面临换帅风暴

  最近红黑军团目前的状态很差,安切洛蒂的压力很大。本周三,米兰在热身赛里0比2不敌瑞士次级别联赛球队,赛后安切洛蒂和西多夫、卡卡、帕托等重要球员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而本周四,米兰内洛爆发了一场冷战,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之间有一次长达数小时的秘谈,秘谈内容人们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显而易见:安切洛蒂遭遇了来自高层的强大压力。

  意大利媒体分析,AC米兰已经选择了里杰卡尔德、多纳多尼等人作为球队的新帅候选人。在这样的前提下,安切洛蒂必须在此后的联赛里去拯救自己的帅位。这种微妙的处境,对于此战会有不小的影响。

  隐忧:米兰遭遇两大烦恼 FIFA病毒不可不防

  本战米兰的第一个烦恼,是如何安排中前场的攻击阵容。西多夫对于靠后的位置非常不满;帕托不满于打替补。但是,赛前《罗马体育报》报道,贝鲁斯科尼已经提前制定了本战的首发大名单,舍瓦的名字赫然在列。如何在小罗、帕托、卡卡、西多夫、舍瓦之中做出选择,安切洛蒂面临的这个烦恼绝不幸福。赛前安帅透露:“小罗和舍瓦刚刚从国家队比赛中返回,他们不能够打90分钟比赛。”从他的谈话来看,小罗、舍瓦首发的可能很大,但是他们可能会被提前替换下场。

  此外, AC米兰队的赞布罗塔、皮尔洛、小罗、舍瓦、卡拉泽等人都在过去这个星期跟随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特别是后三人经过了长途飞行,本周五才抵达米兰内洛,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身体。他们的状态势必大受影响,这是舆论担忧的焦点。

  《米兰体育报》预测两队首发:

  热那亚预计首发阵容(3-4-3):83-鲁比尼奥/25-比亚瓦、13-费拉里、26-博切蒂/7-罗西、77-米兰内托、28-约利奇、23-莫德斯托/10-帕达里诺、11-奥利维拉、18-加斯巴罗尼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3-马尔蒂尼、24-森德罗斯、25-博内拉/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84-弗拉米尼/80-小罗、22-卡卡/76-舍瓦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西多夫 | 加图索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