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团体 叶超群率队胜英国进八强

  昨天,北京残奥会男子团体M6-8级1/8决赛正式开打,我省选手叶超群领衔的中国队发挥出色,3比0轻取英国队,顺利杀进八强。

  残奥会乒乓球团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昨天代表中国队率先出场的叶超群的对手是保罗·巴拉巴尔达克,两人在此前的男子单打M7级小组赛中就曾交过手,当时叶超群兵不血刃击败对手。

昨天犹如小组赛的翻版,叶超群仅用了15分钟,就以3比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接着中国队出场的是男子单打M8级冠军陈刚,他经过4局苦战,3比1击败英国队的威尔·贝利,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满洲/覃小俊发挥出色,以3比0击败威尔·贝利/韦瑟里尔,最终帮助中国队3比0大胜英国队。

  另外,男子团体M9-10级的比赛也于昨天开打。中国队因排名靠前,将于今天正式登场亮相。我省小将陈超也将参加这项团体比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