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刀锋战士”被“鸟巢”感染 勇夺残奥会第二金

  南非名将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向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的时候,东道主选手杨森正在“鸟巢”新闻发布厅接受记者的盘问。但是,“刀锋战士”的影响力明显更大,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T35级前三名选手齐刷刷地偏着头注视着皮斯托瑞斯的比赛,忘了是在召开新闻发布会。

  “奥斯卡真的就是一个超人,是我值得学习的超人。 ”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T35级新科冠军杨森由衷地发着感慨。其实,不光是杨森、傅昕翰和泰博雷·莫卡拉加迪这三位百米俊杰,“鸟巢”内近十万名观众都在给“刀锋战士”加油助威,呐喊声、助威声震耳欲聋。

  皮斯托瑞斯感受到了观众的力量。“我很高兴,大家都在为我加油。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他们给我了力量。想一想,能够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怎么能跑得差? ”

  13日晚,北京残奥会男子200米T44级决赛中,皮斯托瑞斯以21秒67的成绩夺冠,并创造全新的残奥会纪录。“刀锋战士”起跑并不占优,50米后,他才赶了上来,并在后100米越跑越快,将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身后。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我的身后,有着一支非常专业的队伍在帮助我。我很幸运,在他们的帮助下,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 ”有“鸟巢”观众的支持,有专用比赛义肢的配合,有专业队伍的训练,“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北京残奥会夺3金,并非是梦。

  昨日,在残奥会男子200米T44级决赛中,皮斯托瑞斯以21秒67的成绩夺冠,这是他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