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对话徐博:完美复出连进两球 从小调皮喜欢体育

  在中乙第十轮的比赛,天津松江队主场5:0大胜广东天地壹号队。此前长时间受到伤病困扰的徐博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功臣。他的及时复出,为松江队率先攻入两球,为球队大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因为徐博因伤影响,出场次数有限,许多铁杆球迷对他也只是一知半解。

为了让球迷对徐博能有个较为深入的了解,记者特意找到他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聊天。

  因为工作的原因,记者曾多次与徐博打过交道。在接触过程中他谈吐大方得体,做事也非常地稳健。他年龄不大刚满23岁。年轻的他却表现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徐博告诉记者,因为小时候特别好动,非常地热爱体育。父母觉得他挺适合搞体育。所以把他送去足校接受足球训练。那个时候他仅有九岁。

  徐博曾经效力过沈阳、东莞两家俱乐部。之后经一位天津的老队友介绍,在2006年中旬加入到了松江队。谈起上轮比赛复出为松江队率先攻入的两粒进球,徐博表示,自己的特点就是身体好,能够抗住对手护好球。能够把握住机会。但是踢球缺少变化是自己的不足。相信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并且在训练前用心多想想问题所在,终究会克服的。

  在空闲时间里,徐博告诉记者自己经常通过打牌、上网等休闲方式来娱乐。如果有个较长的假期,便会选择回家拜访亲朋好友。对于天津松江队的球迷队伍不断壮大,松江队员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徐博表示自己也有非常喜爱的球星,那就是效力过尤文图斯、AC米兰等豪门俱乐部的因扎吉。他把握机会的能力是徐博喜欢他的主要原因。

  对于本赛季球队的最终排名,徐博表示队里并没有给我们压力,我们只要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成绩自然会是我们的回报。在回忆起以前的足球生活,徐博痛快的说道,“松江队相比以前所呆的地方更加的规范,更加的职业化了。而自己也希望为球队做更多的事,通过用更多的进球来感谢松江对自己的栽培。”(文/涂睿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