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中国谢青小组第一进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预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预赛分到第二小组的中国选手谢青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她的成绩为32秒19。

第一小组的意大利选手玛丽亚·波亚尼·帕尼加蒂以31秒2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进入决赛。

  中国选手谢青在第二小组3泳道进行比赛。她的入水反应时间为0.81秒,为本组第二。凭借良好的技术发挥,最终以32秒19的成绩率先触壁,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预赛第一小组的意大利选手玛丽亚·波亚尼·帕尼加蒂以31秒21的成绩打破巴西选手法比亚娜·苏吉莫里保持的世界纪录晋级决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巴西选手法比亚娜·苏吉莫里成绩为32秒90,将在决赛中与意大利选手玛丽亚·波亚尼·帕尼加蒂再决高下。

  另外在男子50米自由泳S11级预赛中,中国选手杨博尊在以27秒10的成绩进入决赛。

  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7:05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