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爱尔兰队进球功臣盖瑞:能战胜中国我们很幸运

  华奥星空9月14日电(记者 方延平)在今天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A场进行的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中,爱尔兰队以4:1战胜了中国队,获得了与英国队在9月16日争夺第5名的机会。赛后,为爱尔兰队打入了第1球和第4球的爱尔兰队7号盖瑞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盖瑞说:“这场比赛真不容易,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抓住了进球的机会”。他还说,爱尔兰队上届残奥会是第7名,这次可以和英国队争夺第5名,说明这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爱尔兰队队长卢克则表示:“我们球队中的队员新老搭配合理,一定会有更加值得期待的未来。我们原本想赢得本届残奥会的奖牌的,但现在和英国队争夺第5名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