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400米自由泳:安德斯男子金牌 埃莉诺女子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北京残奥会400米自由泳S6级男女项目的两场决赛中,瑞典选手安德斯-奥尔松以4分48秒31的成绩打破男子组的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英国选手埃莉诺-西蒙兹以5分41秒34的成绩打破女子组的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瑞典选手安德斯-奥尔松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了领先的位置,他以领先第二名近20秒的优势获得了金牌,成绩为4分48秒31,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4分48秒57的世界纪录。爱尔兰选手达拉赫-麦克唐纳以5分09秒75的成绩获得银牌,英国选手马特-沃伍德以5分20秒45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唐元以5分27秒16的成绩名列第六。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英国选手埃莉诺-西蒙兹以5分41秒24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5分48秒26的成绩获得金牌。荷兰选手米丽娅姆-德科宁-彼得以5分43秒76的成绩获得银牌,德国选手玛丽亚-格策以5分49秒70的成绩获得铜牌。(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