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脑瘫足球半决赛综述:乌克兰俄罗斯会师决赛

  华奥星空9月14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七人制(脑瘫)足球比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B场进行了半决赛,结果俄罗斯队和乌克兰队各自战胜了对手从而会师决赛,而中国队1:4不敌爱尔兰队,只能在16日和英国队争夺第7名。

  中国1:4爱尔兰

  第10分钟,爱尔兰队7号盖瑞接到队友传球在小禁区左侧一脚抽射,球直入中国队网窝,爱尔兰队1:0领先。2分钟后,盖瑞在中路发起进攻,一脚直传给了9号哈拉,哈拉在点球点附近一脚低射打入中国队球门,爱尔兰队以2:0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爱尔兰队9号球员哈拉接到队友妙传后一脚捅射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仅仅一分钟过后,爱尔兰队又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7号盖瑞打入了一粒单刀球,比分变为4:0.。

  比赛第48分钟,中国队迎来了本届残奥会开赛以来的第2粒进球。当时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的机会,中国队的射门被爱尔兰队守门员扑了一下但是仍然在禁区内滚动,双方球员在禁区内乱作一团,最后由7号郎云龙将球踢入球门,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4。

  荷兰4:2英国

  比赛第18分钟英国队的4号丁比洛头球得分。上半场比赛最后1分钟,荷兰队终于由7号丹尼斯扳平了比分。当时丹尼斯的一脚劲射直挂球门左上角,荷兰队进球,场上比分成了1:1。

  下半场比赛开始3分钟,荷兰队队长斯特凡突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将比分反超为2:1。1分钟后,英国队马上还以颜色,3号埃利斯在禁区左侧射门成功,场上比分变为2:2。英国队显然在实力上与荷兰队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第40分钟,荷兰队5号乔伊打入一球,场上比分成了荷兰队3:2领先。第54分钟,荷兰队7号丹尼斯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荷兰队4:2战胜了英国队。

  乌克兰6:0巴西

  此前曾8:0大胜中国队的巴西队本战完全没有了脾气,在比赛中完全被乌克兰队压制。第16分钟,乌克兰队伊万在禁区右路得到队友传球后一脚劲射,终于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了比分领先。4分钟后,弗拉基米尔在禁区左侧连续突破后杀入禁区又用一脚低平球攻破了巴西队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0。

  下半场开始后,乌克兰队没有再像上半场一样浪费机会,而是完全在享受着足球给他们带来的乐趣。胸部停球,凌空抽射——所有健全人运动员能做出的动作乌克兰人都一一做着表演。最终乌克兰队又连进4球,以6:0战胜巴西队挺进了决赛。

  俄罗斯5:0伊朗

  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俄罗斯队仅由10号安德里在比赛第8分钟攻入一球使得本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8号伊万和10号图马科夫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0。此后伊朗队力图能缩小比分而大举进攻,结果俄罗斯队队长亚历山大在第62分钟罚进的点球彻底粉碎了伊朗人的梦想。1分钟后,俄罗斯队鲍里索夫再进一球,场上比分最终为5:0。

  附9月16日赛程:

  09:00-10:15 争夺第七名 中国VS英国

  11:30-12:45 争夺第五名 荷兰VS爱尔兰

  14:00-15:15 争夺铜牌 巴西VS伊朗

  16:30-17:45 争夺金牌 俄罗斯VS乌克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