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逼近16岁新阿德 天才拒皇马巴萨只因蓝黑王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是一位非常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的主教练,切尔西曾为从曼联手中抢下尼日利亚天才米克尔,向曼联支付1200万英镑赔偿金。穆里尼奥执掌国米教鞭后,莫拉蒂钦点国米青年队主管朱塞佩-巴雷西作为狂人的助手,也足以证明国米对青年梯队的重视。

9月14日,《全市场》披露,继今夏从巴西达伽马队挖走16岁追风少年孔蒂尼奥后,又一名巴西天才劳尔,即将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

  国米主席莫拉蒂一向对南美天才情有独钟,小罗、卡卡、帕托在巴西崭露头角之时,国米都曾派球探专门去巴西考察,可惜几名巴西球员最终均与国米擦肩而过。过去一年,莫拉蒂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出对梅西的欣赏,但莫拉蒂也承认,巴萨不会轻易放走梅西,国米最现实的方式,就是在南美挖掘新的卡卡、梅西。

  8月,国米以4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西达伽马签下16岁的孔蒂尼奥。1992年出生的孔蒂尼奥是巴西U16国家队中场核心,年纪轻轻,就已被巴西媒体视为卡卡接班人。9月1日,欧洲转会截止前,国米又从特雷维索买下14岁的进攻型中场雅戈-德尔-皮耶罗。

  夏季转会已经结束,但国米在南美的寻宝,并没有停歇下来。9月14日,《全体育》披露,圣保罗前锋劳尔已经飞赴米兰,将在9月15日接受国米队医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劳尔将与国米草签一份工作合同。

  16岁的劳尔与孔蒂尼奥一样,也是出生于1992年。尽管尚未完全发育成熟,身高1.92米的劳尔已显示出极强的前场冲击力。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劳尔顺利进入巴西U16队,与孔蒂尼奥组成前场犀利的进攻组合。

  孔蒂尼奥加盟国米后,劳尔心里也像长了草一样。西甲劲旅巴萨、皇马都有意将劳尔招致麾下,培养成未来的锋线核心。劳尔最终选择了国米,蓝黑国王阿德里亚诺上半年效力圣保罗期间,与劳尔一同训练,早已成为劳尔心中的偶像。巧合的是,巴西媒体,也已经将劳尔视为下一个阿德里亚诺。

  不过,与帕托的情况相似,劳尔与孔蒂尼奥也面临着一个问题:由于年龄不满18岁,两人尚不能代表国米踢球,只能先以租借形式回到巴西。国米球迷若想在意甲赛场上欣赏两名巴西球员的表演,还要苦苦等上两年时间才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莫拉蒂 | 卡卡 | 梅西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