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中国盲足赢球不骄傲:我们和国足不能相提并论

  此前三连胜的中国五人制盲人足球队延续他们胜利的势头,13日上午凭借“小不点”郑文发的进球,中国队1:0击败西班牙队,以四连胜的成绩杀入决赛。赛后,这些队员们都谦虚的表示,“我们只是尽力了而已,请不要将我们和中国男足作对比,因为没有可比性。

”而更多的球迷则在球场高喊,“感谢你们,让我们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四连胜进决赛 盲足创造新历史

  英国、阿根廷、韩国和西班牙,这些对手在足球赛场上都是难啃的骨头,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如果遇到这些球队无疑只有死路一条。但换成是中国五人制盲人足球队,情况就不同了。13日小组赛第四场,中国队凭借郑文发的进球取得了第四场胜利,并顺利杀入决赛。

  对于这样的成绩,盲人足球队付出了十分艰苦的努力,特别是中国队的配合默契程度远超过对手,这让以个人技术高超而著称的阿根廷队都不是对手。接下来,中国队将遭遇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而这个对手也将是中国队决赛中的对手。

  潜心备战决赛 不与国足相提并论

  在五人制盲人足球队连战连捷的时候,很多人都将他们与中国男足作对比,大家都对这些盲足队员们充满了期待。

  对于这样的褒奖,盲足的队员们都很谦虚,“每场比赛我们都只是尽力而为罢了,请不要将我们和中国男足作对比,我们之间没有可比性。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下巴西队,争夺最后的金牌。”尽管盲足的小伙子很低调,但球迷们却热捧他们,“真希望中国男足能向这些盲足队员们学习一下。”一个球迷略带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