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天津选手“夏一投”两金之后再收一枚铁饼铜牌


  夏东夺得男子铁饼F37/38铜牌。本报记者 孙震 摄(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记者王敬阳 王靖)本市选手夏东,继9日和13日连续夺得北京残奥会田径男子T37级标枪和铅球两项冠军后,今天又在铁饼项目上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

  前两项比赛都是在第一投就打破世界纪录并稳获冠军的脑瘫运动员夏东,今天在男子铁饼T37/38级比赛中开始投掷不顺利,迟迟未能进入状态,资格赛三投过后,才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夏东逐渐找到一些感觉,两次投掷一次比一次远(另一次犯规无成绩),最后以51米6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今天出场的天津选手还有游泳选手杨博尊和田径选手杨晨。杨博尊在男子100米仰泳S11级决赛中,不敌老对手西班牙的恩亚梅德,以27秒30获得第四名,恩亚梅德获得冠军,成绩是25秒82。改级后的杨晨昨天在男子200米T38级预赛中出线,今天傍晚在决赛中跑出22秒99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五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周文俊获得第二名,获得冠军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奥汉隆,成绩是21秒98,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