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射箭最后一天 “中韩对话”两队平分秋色

  本报讯 9月15日下午,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结束。最后的两项决赛都在中韩两队之间进行,由萧彦红、高芳霞和符洪芝组成的中国队以205环比177环的明显优势战胜由金技姬、金兰淑和李花淑组成的韩国队,夺得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韩国队获得亚军,捷克队夺得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决赛中,由董智、成昌杰和陈业刚组成的中国队以206环比209环的微弱差距惜败于由郑永柱、李洪求和尹英培组成的韩国队,获得亚军。韩国队夺得金牌,意大利队夺得铜牌。

  至此,本届残奥会射箭比赛的9枚金牌各归其主。中国队夺得其中的两金,并成为射箭项目上获得奖牌最多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