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巨头使火箭现"牛市" 专家称钱途决定阿泰爆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核头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在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总是有起起伏伏,而球队也是如此。亦如迈阿密热火,他们在2006年获得总冠军后战绩一落千丈,在上赛季他们只能自暴自弃在乐透区寻找机会。今天美国体育网站《hoopsvibe》的专栏作者桑德尔专门撰文评选了下赛季将呈现“牛市”的球队和将爆发的球员,火箭因阿泰斯特的强势加盟而入选此列,以下是具体内容:

  1,阿泰斯特 休斯顿火箭

  阿泰斯特的加盟把火箭的实力一下提升了一个档次,他能防守联盟最好的同位置的球员,用自己强壮身体阻断对手的进攻方向,而且他逼人的气势也给对手很大的压迫感。在进攻端,阿泰斯特能自己创造机会,他的突破和三分都非常出色。此外,火箭野兽在场上拼命的精神,能感染所有队友。当然,有人会质疑阿泰斯特的坏脾气,当他口无遮拦、消极怠工时,火箭会陷入灾难。不过,下赛季发生此类情况的可能性极小,因为阿泰斯特下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野兽”为了谋求一份千万的大合同就必须在场上批命打球,减少场外的事端。相信,在前途和“钱途”面前,阿泰斯特是不会开玩笑的。

  姚明和麦迪更不用多说,他们一个是NBA的状元秀、独步内线的第一中锋,一个是曾经风光无限的得分王。但是,他们都没有闯进过季后赛第二轮,如果这种局面在新赛季继续,他们真的会成为人们的笑柄,而首轮魔咒将永远困扰他们。所以,新赛季只要火箭球员保持健康,在三巨头的带领下,休斯顿一定能呈现出“牛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