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全国青年联赛山东黄金势头强劲 七战全胜无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全国青年联赛四川乐山赛区结束了第一循环的比赛,结果山东黄金取得七战全胜的战绩取得第一循环的第一名。

  据山东黄金青年队教练娄延东介绍,山东队在乐山赛区发挥的特别出色,在与天津、东莞新世纪、东莞柏宁、辽宁盼盼、福建、鞍山西洋、新疆体育局的比赛中全部取胜,至今保持不败,他们位列第一循环的首位。

  今晚这一组的第二循环比赛将会开始,通过第一循环的比赛,山东队的小伙子建立了极强的自信心,现在山东队青年队聚集了一大批国内青年联赛的精英,他们在青年联赛中一直是国内的佼佼者,主教练徐长锁有非常大的信心夺得该赛区的第一名,他们的目标是今年青年联赛的冠军。

  根据赛制的规则,全国青年联赛今年分为四个赛区,与此同时河北保定赛区,浙江嘉善赛区以及宁夏银川赛区都在进行比赛。本赛事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规则,并执行以下特殊规定:比赛分四节,每节10分钟。每节每队累计5次犯规则执行罚球;每节上场队员自由组织,但必须保证10名队员上场时间不得少于5分钟;第一、三节必须采用全场防守,第二、四节自由选择攻防;每队每节前场篮板球累计4次时,每抢到1个篮板球加1分。

  此次只是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的预赛阶段,组委会将从会根据四个赛区的成绩,取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然后再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今年的全国青年俱乐部联赛的冠军。(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