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冯俊彦头球破门 广东德比广州1-0深圳 视频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6时,中超联赛第17轮的角逐正式打响。广州医药和深圳上清饮队两支广东球队狭路相逢。最终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以1-0击败了深圳上清饮队,冯俊彦第56分钟头球破门为主队带来胜利。(点击查看全场视频集锦)

  广州医药队目前以2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深圳上清饮队则仅以13分排在第14位,为保级苦苦挣扎。不过他们在上一轮的联赛中爆冷击败上海申花队,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的状态已经处于明显的回升。在双方上半程的对阵,他们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

  比赛伊始,广州医药队借助主场之利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并利用角球威胁到深圳队大门。但是深圳上清饮队在缓过劲后,由李建华塞出了一个穿越球,约翰森得球后远射偏出。第12分钟,广州医药队利用前场穿插后由拉米雷斯得球,他的转身抽射堪堪偏出!第15分钟,广州医药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吴坪枫主罚的任意球却因禁区内无人抢点而未造成威胁。第20分钟,吴坪枫带球杀入深圳上清饮队的禁区摔倒,但裁判判罚吴坪枫假摔,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22分钟,深圳上清饮队再次后场犯规,给了主队任意球。吴坪枫将皮球吊入对方禁区内,但冯俊彦头球将球顶高。第28分钟,约翰森对方禁区内起跳时摔倒,裁判认为他有假摔嫌疑,并向其出示黄牌。第34分钟,李建华在对方禁区内利用快速启动,甩过了呆若木鸡的王小诗大力轰门,被李帅击出。深圳上清饮队开出角球后,又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广州医药队防守约翰森时忙中出错,被他将球分给了从后插上的雷永驰,但雷永驰的射门却被直接扑出。

  第50分钟,王小诗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将皮球射飞。第56分钟,广州医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卢琳将任意球开入禁区内,接应的冯俊彦头球攻门,将皮球撞入了深圳队的大门,广州医药队以1-0领先。(进球视频深圳上清饮队大举压上,但他们接连两次角球均没有形成威胁。第68分钟,马里科边路得球,将皮球送入到禁区内,李健华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74分钟,李帅开球门球时,因为故意拖延时间而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76分钟,卢琳禁区外得球突然远射,皮球狠狠的砸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83分钟,惠家康禁区内得球后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高出。(听雨阁)

  广州医药(3-5-2):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3-李岩、7-冯俊彦(84’21-贾文鹏)、28-白磊(78’2-李志海)、23-卢琳、26-吴坪枫(81’18-杨朋锋);9-拉米雷斯、10-迭戈

  深圳上清饮(4-4-2):26-肖建佳;32-戴宪荣、23-李洪洋、22-袁琳、25-张野;14-李健华、28-米盖尔(63’37-马里科)、20-雷永驰(58’24-尹小龙)、17-惠家康;9-黄凤涛(72’8-黎斐)、38-约翰森

  延伸阅读:

  声音:三连胜后沈祥福仍保持低调 赞冯俊彦是全队榜样

  主角:广东仔我的地盘我做主 矮脚虎发威吞噬同省兄弟

  剖析:广州一必杀技横扫中超 攻击无力致深圳极度消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冯俊彦 | 卢琳 | 李建华 | 雷永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