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拉德欢呼"假进球" 利物浦队员难掩失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1日0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2时,英超进行新赛季第5轮比赛。利物浦在主场0-0被升班马斯托克逼平,白白错失联赛登顶的机会。杰拉德在开场2分钟曾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这样杰拉德第100球的伟大时刻被延迟,而利物浦英超主场10连胜的记录也宣告终止。

  比赛刚开始2分钟,利物浦第一次进攻就赢得前场任意球,由队长杰拉德主罚,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但是主裁判认为库伊特有犯规动作,进球无效!这本该是杰拉德为利物浦攻入的第100粒进球。

  第51分钟,阿贝罗阿右路突破传中,基恩抢到第一点,但射门直接打在门将怀里。第54分钟,托雷斯接应阿贝罗阿的传中球大力头球,皮球高出了横梁。

  利物浦本场比赛完全占据主动,全场他们射门30次,控球率高达76%,传球成功率也高达86.5%,可是却没能进球,遗憾地与对手互交白卷。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