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金焱:想想98年小贝的那一脚 再看看足协的判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15点35分,长沙金德主场面对大连海昌队的挑战。最终双方是战成了0-0,赛后长沙主帅朱波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而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则替他出席。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金焱首先向对手表示了自己的尊重:“科萨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位教练,在我还是做记者的时候,我采访的第一个俱乐部主教练就是他。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我们站在对手的角度,在赛场上分出胜负。”

  然后金焱对本场比赛评价道:“我们原本的意图是上半场守住0-0的结果,下半场全力进攻,但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打破僵局。在下半场我们换上阿布,想冲击一下大连的防线,不过他们的两名中后卫张耀坤冯潇霆都是国字号级别,而且大连队整体打得也很顽强,我们没能取得进球。

  随后金焱又谈到了上一轮对长春的比赛:“在上一轮后我们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杜震宇的那一脚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最终被判定认为是连贯动作,从而没有任何处罚。对于这个结果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但可以想一想,在1998年世界杯上,贝克汉姆的那一脚,只是踢到了阿根廷队员的小腿上,就被红牌罚下。而杜震宇的这一脚是直接踢到人的脸上,你们说,这应该怎么算?”

  最后金焱再次表示了对科萨的尊重:“科萨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曾经带给中国很多非常先进的足球理念,我也预祝大连在今后的比赛中顺利。”

  (搜狐体育 嵩林)

  相关阅读:科萨不满中超赛程安排 称董方卓失误多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