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许宏涛:说吃素是为了刺激球员 我一定兑现承诺

    搜狐体育讯 主教练被球迷喊了下课,董事长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儿去。在当值主裁判赵亮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成都体育中心的大型电子积分牌上清楚的显示着有些刺眼的比分“成都谢菲联1:2长春亚泰”。

如此的比分在宣告成都谢菲联迎来了连续12场不胜记录的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不得得面对一个很残酷的现实;兑现自己在赛前的承诺,一个月不沾荤腥,直到球队赢球为止。

  对于成都谢菲联连续不胜的不满,成都球迷在赛后将许宏涛吃素一个月当成调侃他的利器。“许宏涛,别忘记吃素一个月哦!”“是男人,说话就要算数!”“我请你吃回锅肉!”五花八门的语言从球迷的口中喊出,让许宏涛颇有些不适应。不过在短暂的尴尬过后,许宏涛还是平静的接受了这样的现实。“我肯定会兑现我的承诺,从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顿饭开始,我就吃素,绝对不吃肉!”面对球迷的调侃,许宏涛显得很淡定,“我这么说就是为了刺激球员的斗志,既然我们没有赢球,那没有话说,就吃素。”

  不过要持续吃素一个月而不沾任何的荤腥,这对于一顿都离不得肉的许宏涛来说非常艰难。“为了度过这艰难的一个月,我一定会想办法克服。”许宏涛说,“当然,球队尽快赢球才是解救我的最好办法。”据悉,吃面食或者是吃沙拉等西式食品将成为许宏涛未来一个月的主食。“我希望球队和我一样,都能够抗过这一段时间的艰难日子。联赛还长,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就一定会等到胜利的那一天。”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