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刘翔90后小师弟一跨惊人 孙海平:他可超史冬鹏

  本报综合消息 被誉为“未来之星”的上海110米栏小将谢文俊20日晚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该项目比赛中取得一枚银牌,这不仅是他在国际比赛中取得的最好名次,13秒47的成绩也刷新了个人最佳纪录。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3秒25的成绩夺得金牌。

  比赛中,谢文俊排在第8道,由于罗伯斯等强敌未能参赛而成为夺冠最大热门的奥利弗排在第五道。奥利弗在比赛开始阶段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谢文俊起跑并不占优势,但他在比赛的后半程发挥出色,最后超过荷兰人范德维斯登,以13秒47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银牌。

  在初秋的一场雷雨后,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落幕了。15个项目的比赛,一共诞生了两项新的体育场纪录,12人创个人历史最好成绩,5人超或平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然而所有的这些数字加在一起,也掩盖不了上座率不佳的事实。

  对于谢文俊的未来,孙海平是这么评价的: “论技术和身体素质,谢文俊肯定比不上刘翔和史冬鹏,但好在他年轻,跟着我练跨栏才一年,技术方面的缺点是可以改过来的。能否超越刘翔还不好说,但我觉得他至少可以超过史冬鹏。”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文俊 | 奥利弗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