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击败山西进入决赛 将与广厦争佛山赛区冠军

  新快报顺德专电 (记者 吴禄庭)昨晚,在顺德大良体育馆,广东宏远以108∶103的比分击败山西中宇队。今晚,宏远队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与浙江广厦队争夺首届CBA季前赛广东佛山赛区的冠军。

  山西队曾在小组赛上107∶97战胜宏远队。

不过在昨晚比赛中,宏远队的一帮小将用快攻在首节就确立了36∶26的领先。次节比赛,尽管对手派出双外援上场,但宏远队很好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半场结束仍以61∶35领先。

  前来宏远队试训的两位外援多塔·史密斯和泰勒昨晚首次亮相,上半场他们两人表现出一定的水准,均有7分进账。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内,宏远队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两位数以内。

  最后一节,尽管山西队不断地缩小比分差距,但宏远队仍以108∶103的比分获胜。本场比赛,多塔·史密斯和泰勒分别拿到18和17分,周鹏和苏伟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以81∶89的比分不敌此前三连败的浙江广厦队,失去了争冠资格。今晚,新世纪队只能在顺德容桂体育馆与山西中宇队进行第三、四名的争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