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首轮男单三焦点 鲍春来遇强敌陈金受冲击

  华奥星空9月23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明天开始正赛首轮争夺。来自江苏的东道主明星陈金的亮相必定将引起轰动,另一位中国选手鲍春来则要面对泰国名将波萨纳的挑战。

  尽管缺少了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林丹和李宗伟,大师赛的男单赛场不会缺少激情和悬念。

激情和悬念注定从首轮即将展开。三号种子鲍春来的对手是泰国人波萨纳,后者幼时在中国接受了专业的羽毛球训练,基本功扎实,是国羽近两年来国际赛场主要对手之一。

  东道主选手陈金的对手是小将谌龙。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谌龙的名字有些陌生,但他已经集世青赛和亚青赛的男单桂冠于一身,风头直似师兄陈金当年。在家乡父老面前,陈金必有一番恶战。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在印尼名将陶菲克和马来西亚人哈菲兹之间展开。大满贯得主陶菲克已经过了巅峰时期,想要过哈菲兹这一关,殊为不易。

  女单方面,包括卢兰、拉斯姆森、朱琳、王晨、周蜜在内的种子选手首轮都是轮空。最为看头的比赛无疑是小将王仪涵和朱晶晶之间的“内战”。上周末的日本公开赛,上海姑娘王仪涵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超级系列赛的冠军头衔,代表广东出战的朱晶晶则是2007年全国锦标赛的女单霸主。

  男女双打首轮,大部分选手轮空。新科日本公开赛女双冠军成淑/赵芸蕾的对手是印尼组合马哈斯华理/波莉,其中波莉和维塔是中国女双的宿敌之一,此番和新搭档合作效果如何,可以从这场比赛一窥端倪。

  混双赛场,北京奥运会银牌、铜牌得主印尼人维迪安托/玛丽莎和中国的何汉斌/于洋都是首轮轮空。值得注意的是印尼名将、奥运会第四名林培雷/玛丽莎各自有了新搭档,林培雷将和波莉合作,玛丽莎的新伙伴则是默罕默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