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拉齐奥3-0完胜紫百合 德罗西染红罗马惨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30分,意甲第4轮周中开快车。在本轮焦点大战中,拉齐奥凭借下半场8分钟内的三粒进球在主场3-0完胜佛罗伦萨,萨拉特没有进球但两次击中门框。罗马在客场1-3败给热那亚,米利托梅开二度升至射手榜首位,德罗西为罗马打入一球但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拉齐奥3-0佛罗伦萨

  拉齐奥第11分钟错失破门良机,来自潘德夫和萨拉特的精彩配合。潘德夫右路挑球过了达内利切入禁区,横敲给无人盯防的萨拉特,萨拉特小禁区前沿跟进推射不可思议高出横梁。2分钟拉齐奥卷土重来,潘德夫带球从右路切入底线似传似射,弗雷赶在包抄的毛里之前将球拦截。第19分钟,扎乌里从背后放倒前队友毛里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萨拉特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被达内利从背后铲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主场球迷嘘声一片。第35分钟,福贾面对巴尔加斯来了个人球分过,把球交给禁区左侧的萨拉特,萨拉特的射门被弗雷双拳击出。2分钟后穆图的射门被卡里佐扑出底线,库兹马诺维奇角球找吉拉迪诺,吉拉迪诺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布罗基、潘德夫和毛里三角精彩配合轻松杀至佛罗伦萨腹地,不过扎乌里在毛里传中的时候将球破坏。

  第48分钟拉齐奥再次错失机会,潘德夫在两名球员夹击下将球带出,直塞找前方的萨拉特,萨拉特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弗雷倒地扑出底线。仅过1分钟,布罗基右路回敲门前,萨拉特近在咫尺的射门擦横梁飞出。第51分钟拉齐奥终于将无数射门机会转化为进球,福贾边路精准传中,萨拉特的飞身头球再次顶在横梁上,但门前还有包抄的毛里倒钩将球打入,1-0。潘德夫放铲蒙托里沃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潘德夫和萨拉特联手过了达内利,由潘德夫在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2-0,潘德夫第3粒联赛进球。第59分钟,福贾左路底线附近晃倒防守球员传中到门前,希维利亚轻松头球破网,3-0。第69分钟,拉齐奥右路的传中球到了门前,潘德夫胸部把球护给毛里,毛里小角度近距离弹射被科莫托挡出底线。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马金瓦接毛里传中球,脚尖的捅射将将偏出。第87分钟,马金瓦反击中连过数人将球交给毛里,毛里传中,萨拉特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弗雷扑出。

  拉齐奥(4-3-2-1):1-卡里佐/2-利施特纳、13-西维格里亚、25-克里巴里(85’22-罗泽纳尔)、32-拉杜/5-布罗基、24-莱德斯马、22-毛里/17-福贾(68’68-曼弗雷迪尼)、19-潘德夫(76’26-马金瓦)/10-萨拉特

  佛罗伦萨(4-3-1-2):1-弗雷/14-扎乌里、5-冈贝里尼、3-达内利、6-巴尔加斯/30-阿尔米隆、88-菲利佩(74’54-达科斯塔)、18-蒙托里沃/22-库兹曼诺维奇(72’4-多纳代尔)/11-吉拉迪诺、10-穆图(79’29-帕奇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潘德夫 | 弗雷 | 吉拉迪诺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