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拉齐奥3-0完胜紫百合 德罗西染红罗马惨败

  热那亚3-1罗马

  第4分钟热那亚就取得领先,加斯巴罗尼右路妙传禁区,斯库利摆脱里瑟的防守突入禁区挑射得分,1-0。第9分钟斯库利还有机会破门,米利托接到加斯巴罗尼传球把球分给禁区右侧的斯库利,斯库利的小角度射门被多尼封住。第23分钟,罗马旧将费拉里和自己队友比亚瓦在争抢落点时头部相撞,皮球弹到塔代伊跟前,巴西人势在必进的射门被鲁宾诺用指尖扑出。第28分钟,西西尼奥开出任意球,德罗西的抢点头球被鲁宾诺扑出,但德罗西马上跟进再次头球补射入网,1-1。第61分钟,热那亚获得角球,尤里奇头球摆渡给米利托,米利托反越位将球打入,2-1。第66分钟,帕努奇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2分钟德罗西对帕拉迪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8分钟,帕拉迪诺传球到门前,洛里亚解围失误把球直接送到米利托脚下,米利托梅开二度锁定胜局,3-1。

  热那亚(3-4-3):83-鲁宾诺/25-比亚瓦、13-费拉里、4-克里斯托/7-罗西、77-米兰内托、28-尤里奇、23-莫德斯托(79’20-梅斯托)/14-斯库里(59’11-奥利维拉)、22-米利托、18-加斯巴罗尼(56’10-帕拉迪诺)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15-洛里亚、2-帕努奇、17-里瑟/16-德罗西、33-布里奇/11-塔代伊(76’89-奥卡卡)、20-佩罗塔(78’8-阿奎拉尼)、24-梅尼斯(83’23-蒙特拉)/9-武奇尼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潘德夫 | 弗雷 | 吉拉迪诺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