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两个主场迎战广州和深圳 浐灞全力备战瞄准六分

  9月27日和10月2日,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与深圳上清饮。鉴于在刚刚结束的两个主场比赛中,球队都未能获胜,因此浐灞队对于这两场比赛格外重视。昨天主帅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浐灞队不仅将这两场比赛放在同一高度备战,而且为了取胜,球队将会倾尽全力。

  根据赛程的安排,浐灞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将分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和深圳上清饮,虽然从当前联赛积分、排名的情况来看,浐灞队战胜广州医药队的难度要高于战胜深圳上清饮,但成耀东并不这么认为,在他的眼中深圳和广州医药一样都是浐灞队的劲敌。

  作为升班马——广州医药的确在今年的联赛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目前他们以26分位居联赛第六,有竞争明年亚冠联赛的可能。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成耀东说,其实浐灞队的压力很大,他们队中有多名值得浐灞队重点“照顾”的球员,尤其是外援拉米雷斯,因此浐灞队会在策略上有所调整。当然,成耀东也不是那种轻易服输的角色,对于9月27日和广州的比赛,成耀东说,球队的最大目标仍然是取胜。

  深圳队和广州队相比,情况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目前他们深陷保级的泥沼,不过,成耀东并没有因此而轻视深圳,他说,正因为深圳队目前在为保级而战,所以他们才有可能在比赛中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对此浐灞队绝对要从心理首先重视起来。

  另外,今年浐灞和广州、深圳第一回合的交战记录,也能够印证成耀东上述观点,在今年第一回合的较量中,浐灞队被深圳队逼平了,反而赢了广州。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