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浙江绿城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30万奖金激励"绿巨人" 绿城为亚冠梦想全力出战

   早报讯 两连败后,绿城坐不住了。联赛排名已从第6名下滑到第9名,积分也已落后排在第四的北京国安6分。一旦本周末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拿不下,亚冠梦想很可能就此破灭。关键时候,10轮不败时被国内媒体称为“绿巨人”的绿城终于决定全力一搏。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和长沙金德的比赛还没开打,钱塘房产集团就拿出30万元奖金当作“花红”。“我希望从这场比赛开始,绿城能改变两连败的格局,重回10轮不败的辉煌场面,最终进军亚冠。”钱塘房产的负责人王仁智表示。

  物质上有了保证,接下来就轮到将帅戮力同心共求一胜了。主帅周穗安认为这场比赛绿城肯定会全力一搏:“两连败不是坏事,起码给我们的球员敲响了警钟。0比1输给天津、1比2输给青岛,比分都不大,但反映出我们球员心态上过于放松。”周穗安还拿出输给天津队的那个关键丢球作为例证:“第一点被门将挡出,但是外围保护不够,被对手再次形成进攻。最后争抢头球时很多队员都没动,这就是心态有问题,没像前10轮那样,每一步都全力以赴。”

  幸好球队目前阵容基本整齐,几大伤号也都伤愈复出。“就是阿布和卡里姆因为个人原因,这个月不能进食,对状态有所影响。”周穗安说。对于对手长沙金德,周穗安倒没有表示什么,只是说:“防守还是不够,以前我们打人家防守反击,现在人家反过来这样打我们。”

  “希望球迷在周六能早点去黄龙体育中心,不但来为球队加油助威,也来过过球迷的节日。”绿城球迷会会长洪亮提醒说。原来一年一度的“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本周恰好路过杭城,路演将通过“超响呐喊擂鼓”、“纵身扑球”、“巅峰对决”、“中场射球游戏”、“同城约战”及“中超垫场赛”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和活动,为杭州球迷打造一场足球狂欢。当然球迷心中最清楚:赢球才是最大的狂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