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7日NBA:莱利无意招纳老将 马布里欲与纽约了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NBA赛场外发生了如下大事——

  莱利对老将说“不”

  据《棕榈滩邮报》消息,热火球队主席帕特-莱利表示,由于球队薪金总额距奢侈税底线还差41.5万美元左右,为了不让球队的薪金总额太过被动,他并不打算在最近再去追逐老将了。

这就意味着,若是尼克斯控卫史蒂芬-马布里和步行者控卫贾玛尔-汀斯利被买断合同的话,热火也会对此无动于衷。“在如今的球员市场上,我们没什么目标,”莱利说,“因为如果我们不想让薪金总额太接近奢侈税底线的话,那就不可能签下任何球员。”莱利的此次行动颇让人意外,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对老将情有独钟,2006年热火夺冠,就是由一班老家伙共同打造的。

  马布里欲与尼克斯了结

  据《纽约邮报》报道,随着季前赛训练营的临近,斯蒂芬-马布里和纽约尼克斯队的闹剧也进入到了高潮。在昨天马布里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公开表示了自己的观点:如果尼克斯队希望在季前赛训练营开始前解雇他,那么球队总经理唐尼-沃什就应该现在做出决定,而不是拖拖拉拉的浪费彼此的时间。马布里说道:“如果我成为笑柄而并非球员,难道有人会从中得到什么或者乐意看到这样的局面么?这和钱没什么关系,如果你们觉得解雇我会让你们变得更好一些,那么赶紧让我走吧。如果不是如此,那么让我踏踏实实的开始打篮球,不要再讨论解雇或者不解雇我这件事情了。”

  快船签四将引入训练营

  据《美联社》消息,洛杉矶快船再次签下四名自由球员,分别是丹特尔-杰弗森,杰拉尼-麦考伊,大卫-诺埃尔以及柯蒂斯-萨姆波特。快船的训练营大名单已经达到了18人。杰弗森上赛季跟随孟菲斯灰熊征战了季前赛,之后帮助达科塔奇才赢得NBA发展联盟冠军。麦考伊是一位8年NBA老兵,他最初是由西雅图超音速选中的。上赛季他为丹佛掘金效力6场比赛,场均得到0.5分。他还在发展联盟打过36场比赛,场均得到11.2分和7.4个篮板。诺埃尔是‘飞人’乔丹大学校友,他是2006年雄鹿的2轮秀。上赛季他效力于发展联盟,场均得到20.8分和6.0个篮板。萨姆波特上赛季分别在德国和法国效力。

  德安东尼欲在纽约重塑辉煌

  据《EPSN体育网》消息,德安东尼豪言复制在太阳的辉煌。他说,“他们都是最棒的,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赛季的尼克斯必然会呈现不一样的风貌。”尽管尼克斯队的球员构成和太阳队完全不同,但是德安东尼用信心新赛季获得成功,他说:“我的执教风格也没有变。虽然我将执教不同的球员,但是我会在纽约复制我在太阳队做的,复制我的比赛风格。我希望把球队变得更有激情,更有观赏性。然后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赢更多的比赛,具体赢多少场还没有明确的目标,不过我们肯定将成为一支球迷喜欢的球队。”

  加内特豪言建立新王朝

  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全明星前锋凯文-加内特在今年终于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而他加内特希望,凯尔特人队能够卫冕,打造属于自己的王朝。加内特表示:“一次总冠军并不能够真正的给人们以震撼,历史上凯尔特人队的辉煌期总要伴随着几次总冠军。我们希望在历史上留下标记,而我也要继续努力,就好像蒂姆-邓肯之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或者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之于洛杉矶湖人一样。我现在有机会去做到这一点,我要充分的利用现在,不要让机会白白溜走。”

  诺维茨基暗批小将军专政

  据《达拉斯快讯新闻网》消息,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暗示,前任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过于独裁,自己有意来年成为自由球员。诺维茨基认为,前任教练“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是个独裁者,而卡莱尔会带来更和谐的球队氛围。诺维茨基表示:“我以前和约翰逊关系不错,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彼此间交流能更多点,我们都知道小将军有点专制,是个独裁者,但我认为NBA是属于球员的,而不是教练们的联赛。”正因为约翰迅专制比赛的风格和在进攻上缺乏新意的战术,已经让小牛队员厌倦了,让其在小牛的生涯走到了尽头。”此外,诺维茨基表示希望能体验下自由球员的感觉。

  阿里纳斯逃避媒体采访

  据《美联社》消息,今天是奇才队新赛季的媒体日,但球队的领军人物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却选择了巧妙回避,主要是因为近1年半以来的3次左膝受伤让他心烦意乱,他不想谈论关于伤病的任何话题。在上周刚刚动完膝盖手术之后,阿里纳斯在NBA官网上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对于自己究竟何时回归也心里没底,究竟是12月还是明年的1月?自从7月签下1.11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之后,阿里纳斯很少在公开场合接受媒体采访,原本以为他会在媒体日上发言,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逃避,他是奇才全队唯一一位没有在媒体日开口的球员。

  黄蜂引进两自由球员

  据NBA官网报道,黄蜂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与两名自由球员康特尼-希姆斯以及杰里德-乔丹签约,合同为训练营合同,细节并未透露。希姆斯,身高2米10的内线球员,上赛季曾代表步行者出战三场NBA比赛,随即被裁后与NBDL球队爱荷华能源队签约,在NBDL场均15.5分6.5板,命中率高达64.4%。乔丹,身高1米86的前佛罗里达大学控卫,被快船于此轮15顺位选中后被交易至尼克斯,曾代表尼克斯出战季前赛6场,但随后遭放弃后,前往欧洲淘金,在立陶宛联赛征战一个赛季。乔丹曾是06-07赛季NCAA的年度最佳球员。

  公牛训练营添三新人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公牛也在近日签下三位训练营球员,分别是身高2米06的内线埃尔顿-布朗,身高1米98的小前锋罗杰-鲍威尔、以及身高1米86的后卫达柳斯-华盛顿。公牛在签下这三位自由球员后已经敲定并提交季前赛名单,并将在今日举行媒体见面活动。达柳斯-华盛顿,曾为火箭队出战季前赛的在被放弃随机与马刺签约,曾代表马刺出战18场NBA比赛,场均2.9分,是一位身体强壮的控球后卫。公牛队的正式训练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星期二开始,每天分两个部分的训练时段。(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安东尼 | 波特 | 诺埃尔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