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舜天评述: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江苏足球春天来了

    搜狐体育讯 南京和重庆,国民党的首都和陪都,共饮长江之水。似乎,命中注定要苦苦追寻那迷茫的归宿。似乎,命中注定要涩涩品尝那心酸的浪漫。今天,两个城市再次相连。

  14年的等待,14年的冲击,中甲里最年长的江苏国信终于甩掉了万年老三的帽子,回到了阔别14年之久的顶级联赛当中。

  陪伴江苏国信艰难跋涉了14年之后,我木然呆滞地发现我和她疲惫的回到了原点。多的只是更加枯黄的落叶,多的只是更加坎坷的道路。还有那被岁月的风霜刻画出的颤颤的身影。

  时光如水,岁月似歌。十四年的江苏国信,一个情字了得。14年前,仅积10分的江苏麦特队在一次只能用缘分来解释的邂逅中,离开了中国顶级联赛。蓦然回首,14年咀嚼着失落,好似一汩纯净的山泉。14年的冲击,永不停息……

  这14年,江苏球迷承受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有情感是心灵的寄托。什么是忠诚呢?忠诚是永恒的跟随。什么叫信念呢?信念是坚定的支撑。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有了这些,我们无怨无悔。我们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江苏国信并不孤单。

  在漩涡中盘旋,在失望中轮回。但球迷却越来越多。失望的泪水就浇不灭未来的火种。我们怀中揣着期望,失败的痛苦就撼不动忠诚的磐石。也许那是冥冥之中的魔力,它凝聚鼓舞着江苏国信的心,并且催生出无穷的力量。提前7轮冲超,江苏国信开创了中甲的新记录。

  从范和平到韩昆到现在的邓小飞,从陆亿良到吴坪枫到现在的胡明华一代又一代人,蜘蛛网曾经无情地查封了江苏球员生命的烛台。但是14年后!在重庆,这个长江无际的冬夜过去,江苏国信的春天已经到来。(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