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各路明星"云集"刘炜婚礼 李秋平证婚吴大维主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九月末十月初,秋高气爽的天气。在这个深秋来临之际国内多个职业运动员都利用间歇期步入自己的婚姻殿堂。刚刚完婚的王楠、朱芳雨,即将来临的刘相韬......中国第一后卫——刘炜,同妻子早在2年前就已领取了结婚证,然而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刘炜一直没有摆酒席。

帮助中国男篮完成冲八的奥运会任务后,刘炜终于迎娶了美丽的新娘。

  刘炜的新婚典礼是在今天下午6:18点正式开始,地点设在了上海的万豪酒店。刘炜最好的朋友姚明早在下午5:30的时候就来到万豪酒店,一直在贵宾室休息等候。6:18分整,在父亲的陪同下,美丽的新娘王卫婷缓步走入宴会厅,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了刘炜,从此两人将幸福地走完人生。在彩带飘扬的绚烂下,刘炜同王卫婷手牵手走过红地毯,步上人生的另一个舞台。

  不止是姚明,国内篮坛的“大腕”巩晓彬、胡雪峰、丛学娣等都悉数到场,国家队领队白喜林和篮协的官员薛云飞也来了。担任司仪现场司仪是香港著名主持人吴大维。

  整个婚宴过程浪漫而又典雅,大致分成三部曲。首先,由刘炜的恩师也是今晚的证婚人李秋平先生致辞。李指导真诚的祝福刘炜夫妇事业有成、爱情甜蜜。一席话语过后,刘炜赶忙道谢。然后轮到新郎刘炜致辞,在他还没有说话之前,一旁的大姚便打笑道:“他不会是在这个时候磕巴了吧。”这一句话引得旁边一群人哄堂大笑,也为婚礼增添了些许幽默的气氛。轮到刘炜的时候,他表示:非常感谢众位亲朋好友,最重要的,对王卫婷的父母表示最大的感谢。

  下一个环节是双方父母致辞,刘炜的父亲和王卫婷的母亲分别代表双方家长致辞。刘炜的父亲激动的表示:非常的感谢现场所有的嘉宾以及篮协的领导和刘炜的亲朋好友。而王卫婷的母亲则把祝福的重点放在了两位新人身上,她希望两位新人能够白头偕老、天长地久。最后,由刘炜夫妇在婚礼蛋糕前吹蜡烛,光芒闪耀的蜡烛摆满了整个蛋糕,两位新人一直从前吹到后,预示着今后的生活金玉满堂。这时候,全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最后一个环节,是由新郎刘炜和新娘王卫婷切蛋糕、分蛋糕,再敬酒。二人挂满幸福的脸上无时无刻不闪耀着幸福的光环。两人一桌接着一桌,基本上与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敬了酒。熟悉的朋友,在敬酒的时候也不是的在开着玩笑,话语间无不透漏着对二位新人的祝福。

  婚礼现场进行了很多个有趣的游戏,其中最有意思的一个就是喝酒比赛。比赛分两个组进行,在现场司仪的挑逗下,最终结果出炉:结果出人意料,姚明在他自己那一组拿了个第一名,而新郎刘炜在他的那一组则倒数第一。

  刘炜婚礼前晚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中表示:“感觉这两天忙都有点晕了,不过想想还是挺激动的,这毕竟是自己一生最大的幸福。明天,就可以穿西装,可以娶自己一生的最爱,可以很幸福和激动的听掌声。今天看到我爸妈家给我布置的房间,都是沙发、床、窗帘什么都是红色的,感觉喜气洋洋的。”

  遗憾的是刘炜的好友王博因为要跟队伍在辽宁参加一个国际邀请赛,而无法到场为其祝贺。阿的江等八一队的朋友也来不了,这多少让刘炜觉得有些遗憾有点遗憾。不过,姚明在临走前能够参加刘炜的婚礼,这也着实让刘炜高兴不少。最近上海来了冷空气,刘炜说“可以穿西装不怕流汗了,老天爷还是蛮给面子的”。(张继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王卫婷 | 姚明 |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