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门柱拒绝皮队 尤文0-0桑普失登顶良机

丁俊晖
组图:尤文图斯0-0平桑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先赛两场,尤文图斯队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队,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桑普多利亚继续本赛季的不胜尴尬,尤文图斯两连平后暂以2胜3平积9分的成绩位列国米之后,失去了暂时独占积分榜首的良机。另外一场比赛,佛罗伦萨1-0小胜热那亚,吉拉迪诺攻入制胜球,却在随后受伤下场。>>>尤文实力上是否还有些不足?

    桑普多利亚0-0尤文

  开场第4分钟,尤文左侧角球机会给到禁区中路,保尔森小禁区附近抽射高出。1分钟后,卡萨诺极有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被梅尔贝里破坏。第9分钟,弗朗切斯奇尼接队友右路的斜传球禁区前的捅射,皮球偏出。第17分钟,尤文后卫一连串的失误,萨马科禁区外得球抽射,皮球偏出大门。第19分钟,皮耶罗错失进球机会,皮耶罗禁区右侧得球稍做调整之后一脚劲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第23分钟,皮耶罗禁区前胸部停球后抽射,皮球被桑普多利亚后卫挡出。

  第32分钟,皮耶罗禁区内接阿毛里的胸部做球一次极具想象力的脚后跟做球,可惜没有能送到内德维德脚下。第35分钟,桑普多利亚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斯坦科维休斯头球攻门偏出。第41分钟,尤文右侧边线球给到场内,阿毛里头球摆渡,格里格拉斜传禁区,皮耶罗后门柱背对球门勾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与桑普多利亚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卡萨诺距离球门30米出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擦柱而出。第49分钟,皮耶罗也是一记远距离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3分钟,桑普多利亚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弗朗切斯奇尼头球攻门高出。第56分钟,保尔森横传,内德维德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皮球高出。第58分钟,阿毛里禁区内接卡莫拉内西的斜传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桑普多利亚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后门柱,卢奇尼头球攻门,曼宁格单掌击出。

  第70分钟,卡莫拉内西前场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亚昆塔换下皮耶罗。第74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达尼勒换下卢奇尼。第78分钟,桑普多里亚换人调整,帕隆博被乔纳瑟安换下。第87分钟,桑普多利亚继续换人调整,埃米利安诺换下德尔维奇奥。第89分钟,萨马科禁区后点的抽射被回防的内德维德挡出。补时阶段,达尼勒禁区内的抽射被曼宁格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与桑普多利亚0-0白卷收场。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8-莫里纳罗,3-基耶里尼,4-梅尔贝里,21-格里格拉/11-内德维德,18-鲍尔森,22-西索科,16-卡莫拉内西/8-阿毛里,10-皮耶罗(72’9-亚昆塔)

  桑普多利亚(4-4-2):83-米兰特/6-卢奇尼(74’88-达尼勒)、28-加斯塔尔德罗、5- 阿卡尔蒂、46-皮尔利/21萨马科、17-帕隆博(78’14-乔纳瑟安)、19-D-弗朗切斯奇尼、40-德尔维奇奥(87’18-埃米利安诺)/23-斯坦科维休斯、99-卡萨诺

    佛罗伦萨1-0热那亚

    佛罗伦萨上轮0-3负于那不勒斯,普兰德利承认遇到了执教紫百合3个赛季以来最大的麻烦。主场面对热那亚,普兰德利继续沿用433,吉拉迪诺突前,穆图与塞米奥利在两翼活动。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1分钟,吉拉迪诺利用角球机会,在三名后卫的包夹之下转身小角度抽射,将球送入鲁宾诺把守的球门。吉拉迪诺也因为这次射门扭伤了膝盖,随即被帕奇尼换下。最终佛罗伦萨1-0击败热那亚,5战2胜1平2负,积7分暂时上升至积分榜第8位。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内德维德 | 保尔 | 弗朗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