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刘炜婚礼姚明忙着与人合照 今日一早返回休斯敦

  早报讯 昨晚18点,刘炜的婚礼如期举行。作为14年的战友和兄弟,姚明出现在了婚礼的现场。不止是姚明,巩晓彬、胡雪峰、丛学娣,以及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等中国篮球界众多大腕级人物也出现在了婚宴的现场。

  在嘉宾们收到的请柬上婚宴开始的时间是晚上6点,但是大部分嘉宾提前来到了酒店。

而婚宴嘉宾姚明更是和新郎新娘一起早早地来到了婚礼现场。作为过来人,姚明免不了要给兄弟刘炜支支招。

  提前到来的姚明被安排在了贵宾休息室内,但是新郎新娘一些亲朋好友的小孩子们闹着要和他合影。姚明因此变成了大忙人,就只好安排一个朋友专门守候在休息室外把想要合影的人一批批往里送,这才勉强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到晚宴开始的时候,姚明才从休息室走出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说:“闪光灯把我眼睛都闪花了。”

  由于姚明的妻子和父母都已经返回休斯敦,所以昨天姚明的到来既代表了他个人也代表了他们全家。婚礼上姚明虽然没有发言,但在刘炜发表感言之前,他还是坏笑着冲另外一桌的几个上海队的队友说:“嗨,他不会在这个时候结巴吧?”惹得邻桌一阵哄笑。

  今天一早,姚明就要踏上返回休斯敦的航班,这一刻的轻松也成为了他赛季前在上海最后的轻松时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