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期待南非世界杯 未来东家仍然难以定夺

弗拉门戈球迷为筹资设计的球衣
弗拉门戈球迷为筹资设计的球衣

    搜狐体育讯 针对巴西国内媒体对自己体重的评论,罗纳尔多表现得非常平静,“当你在五个月的时间内不能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体重很自然会增加。我也承认自己的确胖了不少,确切地说,胖了整整8公斤,现在我的体重是98公斤,马上就逼近3位数了。尽管如此,我根本不在乎媒体在这件事情上的评论,他们的态度也没有让我不高兴,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训练,争取回归到以前的状态,我会像以前那样踢球的。

  经过在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这一阶段恢复性训练,罗纳尔多总结道:“我现在不再感觉那么疼了,这一点非常重要。但是还有一部分肌肉没有完全恢复,这的确是有一定的难度,好比如一部停转很久的机器,要重新恢复正常运转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从现在开始,我的重点仍然是加强身体训练,虽然这个任务很重,但我认为自己开始走上正轨。”

  罗纳尔多的私人体能训练师布鲁诺对罗纳尔多这一阶段的训练表示满意,“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工作也很卖力,恢复的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经过7个月的阶段性恢复,他现在能够完成射门的动作,而当初我们认为他至少要10—11月后才能做到这一点。”

  9月27日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罗纳尔多表示自己的最大愿望2010年南非世界杯,“我之所以仍在继续,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对足球的热爱,没错,即使退役以后,我也可以与朋友们一块踢球娱乐,但我喜欢比赛的那种感觉,喜欢感受球迷们欢呼的气氛,喜欢夺冠的那种压力。这一切是我每天都在回忆,当我感觉疲惫,累得快要趴下去的时候,我心里总在想‘我现在的一切努力肯定会让别人将来吃尽苦头’,毫无疑问,我指的是那些后卫们。我的目标不仅仅是回到绿茵场,我还想参加在南非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

  罗纳尔多是巴西人的至爱,为了把他留在巴西,弗拉门戈球迷们甚至想出了为俱乐部融资的办法。本周四,弗拉门戈球迷协会公布了为罗纳尔多特别设计的一款球衣,球衣正面写着“留下罗纳尔多”的字样,球迷们表示,他们将向市场推出这款球衣,售价为10雷亚尔(约合40人民币),计划筹集100万雷亚尔帮助弗拉门戈俱乐部市场部,声援俱乐部留下罗纳尔多。在得知球迷们此番行为后,罗纳尔多非常感动,在答谢球迷时,他动情地称自己不值得大家如此厚爱,“为什么你们会为我付出一切呢?”谈到未来的归属,罗纳尔多表示:“的确,有很多欧洲俱乐部向我表达了意愿,并且我已与曼城俱乐部有过一次交流,只要我身体恢复到位,有很多门都会向我敞开的。毫无疑问,我也在考虑巴西的弗拉门戈俱乐部,这里是我儿时的梦想,但我只有在完全恢复以后才做最后决定,大家可以再等一段时间。”

  周志伟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