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国安上报申诉材料 足协:退出中超我们不能左右

  申诉材料今送足协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

  李小明表示,国安俱乐部已经把材料都准备好了,今天下午就送到足协去。

  谈到比赛,李小明表示:“那个应该判罚的点球、任意球,还有路姜遭遇的暴力犯规,都是申诉的重点。我们已经都找到比赛录像,让副董事长张路进行技术分析。”

  李小明说:“关于裁判安排,为什么在我们联赛积分和天津相同,竞争亚冠联赛资格的情况下,还要找天津裁判执法?无论怎么说,也要有个避嫌的原则。”李小明说,国内足球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如果这样就没法搞了。

  足协说法

  我们会认真分析比赛

  我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情。申诉是每个球队的权利,足协也会认真分析本场比赛,本着负责的态度回应北京国安。但退出中超,这不是足协能够左右的事情。——中国足协分管联赛的某官员

  相关链接

  ●2000年4月30日,甲A联赛第8轮,因国安队员小王涛被红牌罚下,俱乐部方面第一次闹“退出”。

  ●2004年10月2日,中超联赛第14轮,国安队因为被判罚一个点球,上演了中国职业联赛中的第一起“罢赛事件”。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