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警告阿内尔卡:要么打替补 要么被出售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随着德罗巴的伤愈复出,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也在寻求着一个更佳的锋线配置。目前担任蓝军首发中锋的阿内尔卡,正在面临着将成为替补的窘境。斯科拉里警告法国人,如果他不能接受替补位置,球队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将其出售。

  虽然在上一场切尔西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德罗巴表现并不出色,但还是得到了斯科拉里的赞扬。斯科拉里认为,德罗巴在场上给对方后防带来了很大威胁。而在表扬德罗巴的同时,斯科拉里也警告了另一位前锋阿内尔卡。

  由于抱怨球队没有太重视自己,阿内尔卡遭到了主帅不留情面的指责。“我希望我的球员是乐于为俱乐部效力,而不是只有球队许诺他主力位置的时候他才乐于为球队效力。过去的三个月阿内尔卡没有伤病,但是现在德罗巴回来了,我有更多的选择,选择的人是我。这里是切尔西,这是一支球队,一个整体,如果谁不喜欢这里的规矩一月份就可以卷铺盖走人,任何球员。他们必须明白他们是一个团队,如果谁只想着自己的出场和进球,他需要为自己寻找下家了。”斯科拉里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