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成闹剧 穆帅卡卡赛后打“口水战”(图)

  昨晨,意甲第5轮上演了备受瞩目的第269次米兰德比,结果凭借小罗在第36分钟接卡卡疑似越位的传球后破门,AC米兰在主场1:0力克国际米兰,取得联赛3连胜排名也上升至第6位,而此前排名榜首的国米则在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负后退居第4位。不过这场米兰德比却也随着AC米兰以争议胜利告终,似乎演变为一场闹剧。

  “克星”裁判名不虚传:

  铁卫场下竟遭红牌驱逐

  执法昨天米兰德比的主裁判是来自小城阿斯科利的莫甘蒂。
在上赛季由莫甘蒂吹罚的米兰德比中,莫甘蒂闹出了腿部抽筋被迫在场边治疗的搞笑闹剧。此外,莫甘蒂似乎就是国米的克星。因为在近两个赛季由莫甘蒂执法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国米连续两次负于老冤家罗马无缘桂冠。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罗马攻入制胜球前明显犯规,但仍判罗马进球有效的莫甘蒂还因此遭到国米球员围攻。可是这样一个国米克星,却被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委派来执法米兰德比,显然对国米不太公平。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莫甘蒂果真没有辱没国米克星的名号。第76分钟,莫甘蒂向国米后卫布尔迪索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而米兰球员弗拉米尼在禁区内肘击国米替补前锋阿德里亚诺,莫甘蒂却视而不见。更令人意外的是,第59分钟被前锋克鲁斯换下的国米中卫马特拉齐,居然在第81分钟被莫甘蒂以辱骂裁判为由而红牌罚下,随即莫甘蒂还莫名其妙地向并未对此抗议的国米队长萨内蒂亮黄牌。

  进球疑似越位又诈伤:

  穆帅卡卡赛后打“口水战”

  本场比赛另一个争议焦点,就是小罗在攻入制胜球前助攻的卡卡存在越位嫌疑。通过录像回放显示,卡卡在禁区右侧将球传给小罗前,卡卡似乎处于越位位置。不过部分媒体却通过反复分析录像认为,当时国米中卫马特拉齐拖在后面,因此卡卡并不越位。米兰的“胜之不武”,不但终结了国米此前在联赛3连胜的强势,同时也令国米新帅穆里尼奥遭受了执教球队后首场正式比赛的失利。难怪在赛后,不服气的穆帅嘲讽了比分领先后全力防守的米兰保守而猥琐,他甚至表示既然AC米兰这么怕输球,那干脆不要再踢球了。此外,穆帅还指责卡卡在第84分钟被斯坦科维奇铲到后通过诈伤拖延时间。而卡卡则毫不示弱地称一派胡言的穆里尼奥十分滑稽可笑,并且解释说自己被铲倒后被搀扶出场后又重新上场,这是规则允许的合理的战术选择。

  AC米兰副主席梦见比分:

  寿星老板竟成制胜功臣

  更为搞笑的是,在德比取胜后得意忘形的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竟然表示,他在赛前的晚上做的一个梦给米兰带来了好运。加利亚尼说,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在梦里AC米兰1:0击败国米,我梦到国米现在的主力门将塞萨尔在比赛中扑球脱手,然后比冈(1971年到1980年曾效力于AC米兰的一名中场攻击手)为米兰攻入制胜球。

  更有意思的是,米兰老板、现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比赛后的次日就迎来自己的72岁生日。为此,老贝在米兰取胜后就宣称,小罗将这一制胜进球作为献给我的生日礼物。许凯

  欧洲联赛战报

  意甲

  AC米兰 1:0 国际米兰

  罗马 2:0 亚特兰大

  都灵 1:3 拉齐奥

  乌迪内斯 2:1 锡耶纳

  博洛尼亚 0:1 那不勒斯

  卡塔尼亚 1:0 切沃

  莱切 2:0 卡利亚里

  巴勒莫 1:0 雷吉纳

  西甲

  马德里竞技 0:1 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 4:2 拉科鲁尼亚

  桑坦德竞技 1:2 马洛卡

  努曼西亚 0:0 奥萨苏纳

  毕尔巴鄂 0:1 赫塔费

  阿尔梅利亚 1:0 韦尔瓦

  马拉加 2:1 瓦拉多利德

  英超

  维冈 2:1 曼城

  朴茨茅斯 2:0 托特纳姆热刺

  德甲

  法兰克福 1:1 比勒菲尔德

  卡尔斯鲁厄 2:1 沃尔夫斯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甘蒂 | 卡卡 | 加利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