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绝杀令反对者闭嘴 诺坎普之王在圣西罗复辟

  当AC米兰签下小罗之后,反对者和支持者一样多。反对者把目光投向了小罗日渐隆起的肚皮,支持者比他们看的远一点点,他们透过小罗的肚皮而看到了为足球流动的血液——那是足球上帝送给他的礼物。他们坚信,小罗迟早有一天会成为圣西罗的皇帝。

其实,反对者也有同样的观点,只不过他们不确信这一天真的会到来。现在,反对者和支持者都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因为“罗纳尔迪尼奥陛下”终于驾临了圣西罗。

  感谢小罗充满想像力的进球,感谢他的王者之风,AC米兰在主场赢得了历史上第269次米兰德比。为小罗传球的是卡卡,而为卡卡传球的则是小罗。相比卡卡,小罗的传球更有观赏性,也更有价值。这个进球完全来自于小罗一个人的天赋,而他对于比赛的贡献也并不仅仅局限于这个进球。所有人都不怀疑,这是小罗自加盟AC米兰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激进者甚至坚持认为,这场比赛完全可以奠定小罗在圣西罗的领袖地位。诚然,当看到小罗向红黑军团的球迷做鼓动性的挥手动作时,那个诺坎普的皇帝悄然被摁到了圣西罗的宝座上。

  小罗当然没有处在最好的状态。赛前有媒体不负责任地预测道,小罗要到11月份才能重返巅峰状态。安切洛蒂和邓加也这么认为,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对小罗都抱以100%的信任。为了能帮助他早日恢复状态,邓加没有为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征召小罗,安切洛蒂目前也没有对他抱太大的期望。最重要的是,球迷们也没有苛求小罗。现在,所有人都收到了回报。

  事实上,比赛之前安切洛蒂并没有确定小罗将首发。也许是因为比赛太过重要,他需要小罗的经验,结果他收到了额外的回报。对于小罗这样的球员,越是重要的比赛,他们越能证明自己的价值。虽说前面几场比赛小罗的表现也尚可,但是当米兰德比打响之后,小罗完全找到了在诺坎普驰骋的感觉。富有大局观的调度,充满想像力的传球,还有只能活在球迷记忆中的精妙过人……这些东西都和小罗一起回来了。除了进球之外,小罗还有不少精彩的表现,包括那脚被塞萨尔神奇般扑出的射门。该来的终究会来的,属于小罗的王者地位也终究会来的。当小罗在第84分钟被奖励性地换下场时,圣西罗响起的掌声就仿佛是小罗加冕仪式上的礼炮。

  当然也必须承认,小罗距离巅峰状态还有距离。但最坏的时候已经结束,接下来球迷只需要等待就行了。这显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种等待。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