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新赛季口号并不重要 火箭需用战绩娱乐球迷

点击查看训练营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伯里发表一篇博客文章,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口号“红起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火箭队正在告诉我们他们新赛季的口号是“红起来”,虽然这是个不错的市场推广口号,但是我觉得今年的口号还是不如上个赛季开始之前的口号“是时候了!”来得更加大胆而直接。虽然上个赛季的口号最终并没有实现,但是有人可能会争论说,上个赛季火箭队看上去已经相当红了!不过上个赛季的那种红可能是有些“令人尴尬的脸红”。不过,新赛季里火箭队的血红血液将会再次沸腾。

  “我不会因为上个赛季提出那样的口号而脸红。”火箭CEO塔德-布朗说道,“因为我们的愿望是美好的,当我们的一切工作都做到位之后,我就与我的同事们谈论美好前景了。我们知道存在一种非常现实的可能性,那就是如果你不去做一些值得你努力付出的事,那么你就有可能会因此而感到脸红。”

  “我仍然不会感到遗憾,因为那正是我们的球迷所期待的事,我们的球迷现在仍然有着这样的期待,但是我们决定改变上个赛季的口号,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塔德-布朗说道。火箭队的球迷自从1997年以来就一直没有看到过火箭队突破季后赛首轮的表现,那么他们已经会迎接有可能更红的新赛季做好准备了吗?当然,火箭队的管理层在运作方面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对于火箭队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火箭队能够在新赛季里做到至少发售季后赛第二轮首场比赛的门票。

  拉夫-阿尔斯通在上个赛季的训练营当中是进入状态最快的球员,这一点让教练组的成员和每一名队友都感到惊讶,但是在今年休赛期进行了膝盖手术之后,他似乎不想再保有这份荣耀了。“我告诉雅龙-布鲁克斯和卢瑟-海德,他们可以到训练场上去寻找更好的节奏感,我负责做他们的后盾。”阿尔斯特说道,“我得首先让自己完全恢复才行,这是我的首要目标,但是当我回来之后,我将会与他们展开激烈竞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多西力战姚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