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布成名技再现意甲 天蝎摆尾庆27岁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04年欧洲杯,意大利小组赛对阵瑞典,最后关头伊布以一个蝎子摆尾的神奇动作完成致命一击。2-2,伊布的神奇一击将意大利人送回了老家。也许是意大利人再也不愿让伊布做为自己的敌人,在那个夏天,他们把伊布挖到尤文,瑞典神塔也开始了他征服意甲之旅。

  时隔4年,蝎子摆尾式破门在意甲赛场上重现。2008年10月5日凌晨,伊布出战意甲,此时他身上的战袍已由斑马衫变成了蓝黑剑条衫,不变的是他在门前的那份灵感和嗅觉。国米主场对战博洛尼亚,第25分钟,阿德左路传中,伊布在前点距门6米处用一个非常规,但是又是他的招牌式动作完成破门。当时他的右脚弯到身后,用脚后跟将球弹射入近角。尽管他的腿已经弯成麻花一样,但射门的力量、速度、角度都无可挑剔,门将更是目瞪口呆!

  《米兰体育报》赞道:“这个人腿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而《罗马体育报》则叹道:“球场魔术师!”国米官网则在赛后称伊布用一个完美的进球为自己的生日(10月3日)送上一份迟来的礼物。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