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球迷称湖北足球遭遇致命打击 对球迷简直是灾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唉,按照原计划,我现在应该在家观看武汉队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可这么一闹,我周末连比赛也没得看了。”昨日,武汉球迷赵先生遗憾地说道。没有武汉队的比赛,赵先生也只有上网继续关注武汉队的动态,期盼有一天能在中国足球的版图上重新看到武汉队。


  在武汉,还有很多和赵先生一样的球迷,武汉队是他们观看中超的唯一理由,但在昨天的比赛日,他们都觉得无事可做。当记者联系一些相熟的球迷时,大家都表示,度日如年。一位球迷说:“最近几天,我什么都不想做,就像失去了亲人一样,只能不停地上网查看有关武汉队退出的消息,期盼着有转机,然而又不断失望。我心里真痛,看不到武汉队的比赛真难过。”还有一位老球迷说:“武汉队的比赛我看了好几年,突然一下没有了还真不习惯。我只好拉着朋友出门旅游,好让自己忘记。”

  上周四汉辽之战虽然取消,但球迷们还是聚集在新华路体育场,期望武汉队能够参赛。昨天的比赛日没有武汉队的身影,但球迷们更加思念汉军。一位球迷说:“当时只是想着为武汉队出一口气,所以才强烈支持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但今天没有比赛看,这样的日子很难受。再一想到五年内都有可能看不到武汉队,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最近几日,武汉队官方网站论坛上,不少球迷留言,没有武汉队,中超联赛已经索然无味。而更多球迷表示,看不到武汉队,感觉十分压抑,尤其在比赛日,时间不好打发。

  武汉几大球迷阵营也都声援球队,不少人认为,武汉队退赛很正确,不过,更多的球迷还是在为汉军惋惜。一位球迷说:“退赛对湖北足球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对球迷来说简直是灾难。”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