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经理解密夏季转会 收获1强人远胜C罗比利亚

他才是真正能辅佐劳尔之人
他才是真正能辅佐劳尔之人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联赛6战4胜1平1负,欧冠小组赛两战全胜,尽管伯纳乌的高层们还在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败笔而私下忏悔,但银河战舰仍然为打发走罗比尼奥而感到高兴,球队经理米贾托维奇认为这名以标王身份转投曼城的球员缺乏对皇马基本的尊重。皇马经理对于罗比尼奥在这个夏天的一些言行甚至表示十分不满,他宣称巴西人不应该私自举行新闻发布会,表达自己对加盟切尔西的渴望。<<<<<<您觉得罗比尼奥是否真的缺乏对皇马的尊重?

  不过,最终皇马也没有顺着罗比尼奥的心意让他转投斯坦福桥,单车小子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接受了曼城的天价邀请。对此,米贾托维奇表示,他对罗比尼奥和曼城都没有好感,他宣称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对巴西人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罗比尼奥最大的问题是,他被身边的人洗脑了”。米贾托维奇甚至还很是气愤的说道,“他是一名年轻球员,他不应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那样的话。他现在还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身边的人也没有起到好的作用。在皇马,出众的球技并不是你能够取得成功的唯一因素,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你必须先拥有伟大的人格。他的这种做法是对每个人的不尊重!”

  此外,米贾托维奇还解释了为什么皇马在这个夏天没能网罗到C-罗纳尔多、比利亚和卡佐拉的缘由。“我们曾经试图引进像C罗这样的世界顶尖球星,但是很遗憾,结果我们没有成功”,米贾托维奇补充道,“我们不会花天价去购买他,因为曼联也确实并不打算出售他们的当家球星。”<<<<<<您觉得购入范德法特,皇马是否物超所值?

  而对于与另两名球员的失之交臂,皇马经理也是阐述了银河战舰智囊团们当时的想法。“至于比利亚,瓦伦西亚给他的标价高得实在有些太离谱了。除此之外,我们也曾考虑过卡佐拉的买断价格,但是最终在反复权衡之后,我们还是放弃了。不过,我们在最后时刻还是引进了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就是拉菲尔-范德法特。此外,我们还招回了德拉雷德和加西亚,他们的加盟大大提高了球队的实力。”(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米贾 | 比利亚 | 范德法特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