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酒后踹人事件后续 受害保安索要五倍赔偿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凌晨,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力王皓在北京西直门附近因为酒后失态与大厦保安发生冲突,最终被带到派出所。王皓已经向当事保安道歉,双方已基本和解。您怎么看待受害保安索要五倍赔偿金一事?

  事情发生在前晚11时左右,王皓在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站欲随地小便,被保安上前劝止,双方随即发生争执。据目击者称,王皓当时满嘴酒气,径直走到大厦前的绿化花坛小便,他在与保安发生争执时连踹对方4脚,口中还称自己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警察随后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带走王皓与当事保安。据负责处理事件的甘家口派出所人员透露,王皓已向当事保安道歉,双方基本和解。

  目前正值中国乒超联赛期间,因此王皓归所属俱乐部即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管理。该俱乐部主教练、著名前国手王涛确认了王皓醉酒的事实,并透露已经严厉地批评过他,“王皓晚上可能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但并没有打人那么严重,双方当时都有些激动,后来两人也达成了谅解。王皓事后非常后悔,他已经向当事人道过歉,并向球迷道歉,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更让王涛心烦的是,对方突然提出把赔偿提高5倍(原来王皓答应赔偿对方2000元)。

  包括国家队领队黄飚和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都是刚刚得知此事,黄飚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加强对国手的管理,而且国家队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王涛透露,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正研究对王皓的处罚措施,“出事后,王皓的心理负担已经很大,希望通过这件事能给其他人敲响警钟。” 据了解,八一队近期将公布对王皓的处罚。

  这已经不是中国乒乓球队员第一次在乒超联赛期间醉酒出事了,2006年7月21日凌晨3时多,当时还未担任中国女队教练的孔令辉在北京市朝阳区酒后驾车,酿成交通事故,所幸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黄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