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世预赛-里贝里传射救主 法国2-2平罗马尼亚

丁俊晖
组图:法国人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重然战火,第七组罗马尼亚主场迎战处于困境的法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法国队在先失两球的不利局势下2-2逼平罗马尼亚。开场20分钟,罗马尼亚凭借佩特雷和戈伊安的进球2-0领先。法国队则凭借里贝里和古尔库夫在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顽强扳平比分,里贝里还送上了一次助攻。此战过后法国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四,出线形势严峻。同组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主场3比0胜立陶宛,法罗群岛主场1比1战奥地利。<<<您认为法国队还能小组出线吗?

  开场仅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罗马尼亚率先破门得分,佩特雷右路插上接队友禁区 中路的直塞球距离球门20码外脚背捅射,皮球直入大门,1-0,罗马尼亚领先。第 10分钟,佩特雷禁区内挑球过人,皮球打在埃弗拉的手上,罗马尼亚球员示意埃 弗拉手球犯规,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1分钟,穆图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打 在人墙弹出。第13分钟,古尔库夫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边网弹出。第16 分钟,法国队大门再次经受考验,马里卡小禁区边上挑过阿比达尔后转身抽射, 皮球被曼丹达奋力扑出。佩特雷右侧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戈伊安禁区中路高 高越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罗马尼亚2-0法国。

  第21分钟,法国队右路连续传递之后回传禁区前,图拉朗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 皮球偏出。第31分钟,里贝里杀入禁区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32分 钟,马卢达距离球门27米处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图拉朗挑传禁区,亨利禁 区中路倒地的垫射,皮球被洛邦特倒地扑出。禁区外图拉朗跟上再射,皮球高出 横梁。第36分钟,里贝里为法国队扳回一球,图拉朗禁区前巧妙做球,里贝里心 领神会,距离球门10米处抽射破网,1-2法国队扳回一球。随后法国队换人调整, 本泽马换下马卢达。第41分钟,布姆松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 44分钟,穆里桑右路摆脱之后传门前,穆图距离球门3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上半 时比赛结束,罗马尼亚暂时2-1领先法国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里贝里禁区中路连续晃动摆脱之后抽射,皮球 被洛邦特得到。第51分钟,里贝里带球突破被阻,亨利禁区外得球搓射,皮球高 出横梁。第59分钟,里贝里左路快速突破之后传中,本泽马插上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角度太正被洛邦特得到。第62分钟,图拉朗中场被抢断反抢犯规,主裁 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洛邦特高接低挡力保大门不失,先是里贝里左 路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的低射被洛邦特飞身挡出,随后古尔库夫禁区外得球跟进 补射,皮球再次被洛邦特单掌化解险情。<<<您认为法国队有可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吗?

  第64分钟,罗马尼亚队后场长传反击,穆图禁区内接应垫射,皮球被出击的曼丹 达得到。第68分钟,法国队顽强扳平比分,左侧的里贝里横传中路,接球后的古尔库夫距离球门35码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2-2法国队战平罗马尼亚。第75分钟,罗马尼亚队换 人调整,科斯蒂亚换下穆图,布库尔换下佩特雷。第81分钟,里贝里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古尔库夫禁区前射门,皮球弹到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里贝里得球,瞄准大门一脚低射,皮球竟然擦柱而出。第90分钟,法国队换人调整,布里安换下里贝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尼亚主场领先2球的大好局势下2-2被法国队逼平。

  罗马尼亚出场阵容(4-4-2):1-洛邦特/2-奥加拉鲁、5-齐沃、3-拉特、4-塔马 斯/15-戈伊安、7-佩特雷(75’17-布库尔)、11-科西斯、6-穆里桑/10-穆图(75’ 16-科斯蒂亚)、9-马里卡

  法国出场阵容(4-2-3-1):1-曼当达/2-萨尼亚、5-布姆松、3-阿比达尔、13-埃弗 拉/8-图拉朗、18-迪亚拉/14-古尔库夫、6-马卢达(36’10-本泽马)、7-里贝 里(90’9-布里安)/12-亨利

  塞尔维亚 3-0 立陶宛

  第6分钟,效力与切尔西的中后卫伊万诺维奇利用定位球机会为主队打破僵局。第35分钟,克拉西奇将比分扩大为2-0。第74分钟,立陶宛雪上加霜克里马瓦休斯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日基奇头球得分为塞尔维亚锁定胜局。

  法罗群岛 1-1 奥地利

  第47分钟,法罗群岛主场取得领先,洛金禁区内得分,1-0。仅仅1分钟后,斯特兰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平局收场。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亨利 | 马卢达 | 伊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