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两球闪亮东南亚青年锦标赛 小将谈杨爆发国青队

  早报讯 1比2,昨晚绿城在中超联赛中客场输给残阵出击的山东鲁能,折戟泰山,这让素来被图拔敬重的周穗安很郁闷。不过令周穗安稍感欣慰的是,他在绿城青年队着力培养,之后又亲自提拔上一队的小将谈杨昨日在泰国进行的东南亚青年锦标赛上为中国青年队攻入两球,已经开始崭露头角。

  昨日绿城队折戟泰山,但小将谈杨却爆发国青队,也算为球队挣回一丝面子。作为2012年奥运会的适龄球队,中国U-19国青队最近正在东南亚青年锦标赛上练兵。面对澳大利亚、韩国和泰国的青年队,中青队三战皆墨,尤其0比3不敌泰国青年队后更被国内媒体称为“输掉中国足球最后一块遮羞布”。昨天中青队和泰国青年队为争夺第三名再次交手,3比0,中青队总算扳回一丝颜面,而为中青队独中两元的正是绿城前锋谈杨。

  比赛第20分钟,中青队右路传中,身高1.96米,素来以托尼为偶像的谈杨用一记头球为中国队先下一城。之后在一次任意球战术中,中青另一小将于洋也利用头球打破泰国青年队球门。而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又是谈杨在门前扫射将比分扩大到3比0。

  其实本次国青之旅对谈杨而言并非一帆风顺。“来国青就想好好踢几场球,但第一场就伤了。”在绿城机会不多的谈杨很在意在国青队的机会,但是伤还没好,谈杨又患上了感冒,直到最后一战才得以披挂上阵。虽然不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但对于谈杨而言,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端。(121150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