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外援米兰获当场最佳 鲁能缺少“空霸”不再发愁

  尽管少了“空霸”韩鹏,少了王晓龙,也不见了王永珀,泰山队却不必为前锋发愁了。赛后,独进两球的10号外援米兰如愿获得本场最佳。下一轮,泰山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他也早早放出豪言,“下场踢上海,我还要进球。”

  主场面对近来状态上佳的浙江绿城,图巴继续将他信任的米兰推到锋线上,与他搭档的是李金羽。
开场后,仅过了1分半钟,米兰就接队友传球包抄倒地铲射,皮球飞进球门上角。进球后的米兰显得很激动。不过他的表演并没有结束。对手扳平比分后,第21分钟,又是米兰破门,他瞅准时机再下一城。

  截至目前,米兰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个,一跃成为队内第三号射手。但不可否认,当初米兰刚刚加盟泰山队时,除了处子秀攻入一球外,其他时候并无太抢眼的表现。这位前葡超射手一度遭到质疑。但如今米兰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球迷,也让人暂时忘掉了韩鹏,成为球队新的“空霸”。

  赛后,米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进两个球,对我来说的确很高兴。但是我不在乎自己进多少球,我的目标是3分,可以说,现在离我们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而对新的中场,他的评价是“我们在中场位置有很多球员,虽然有伤兵,但是不会影响整体,今天就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