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欧洲劲旅帅位飘摇 多梅内克将下课奎罗斯揽罪责

  新快报讯 欧洲杯之后需要改朝换代的法国、意大利和葡萄牙都在摇摆,本轮预选赛三队又悉数被对手逼平,三位主帅的心情肯定好不到哪去。但从具体情况看来,多梅内克的帅位警报比里皮和奎罗斯的可响得厉害多了。

  多梅内克下课概率>90%

  罗马尼亚2∶2法国

  多梅内克似乎找不到合适的中卫人选了,他不挑“克星”梅克斯情有可原,但绕过斯奎拉奇,让阿比达尔和布姆松搭档,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结果,这对组合送了罗马尼亚两个进球,如果不是里贝里一传一射,法国队将再次吃到败仗。

  “如果以这种状态和表现,多梅内克会将法国带入死胡同。”《队报》的批评直接鲜明,“除了逆转时的表现外,法国队大多数时间表现让人失望,多梅内克更让人失望。他必须对球队予以调整,高卢雄鸡的未来已经被蒙上一层阴影。”

  虽然多梅内克仍然力挺自己:“我是一个战士,越是情况困窘,我就越充满斗志。我从不放弃,而且会更加坚定。”但据《队报》得到的消息,他的下课可能性已达到90%。

  攻击力和失球率都为0

  保加利亚0∶0意大利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里皮上任后大量试用新人,结果是预选赛第三、四轮分别以0∶1负于斯洛文尼亚、4∶3险胜白俄罗斯。四年后他仍全力革新,并在索非亚0∶0逼平实力更强大的保加利亚,从结果上有了进步,但打满全场阿梅利亚、朱塞佩·罗西、多塞纳和佩佩等人给外界带来的惊喜相当有限。

  相对于上一个客场对塞浦路斯的比赛,里皮看到的进步是球队没有丢球,他说:“我们此前看过了保加利亚的比赛录像,因此知道球队90%的进攻潜力都来自贝尔巴托夫,这一次他面对的是一条强大的后防线,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多塞纳和赞布罗塔的状态都很好,我对他们的表现很高兴,此前我们的防线有些不稳,对于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始终是一个问题。”

  奎罗斯自揽罪责100%

  瑞典0∶0葡萄牙

  C·罗、纳尼和夸雷斯三大边锋都被奎罗斯派上场,而伊布也在前场积极制造机会,但葡萄牙和瑞典还是没能在90分钟内打破闷局。赛后首次出任葡萄牙队长的C·罗为下半场主裁判漏判的点球鸣冤叫屈,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则把未能获胜的罪责独揽上身,称C·罗会成为一名伟大的队长。

  由于上一轮主场被丹麦队补时逆转绝杀,出线热门葡萄牙目前仅列小组第三,本轮战平瑞典后让大胜弱旅马耳他的丹麦坐收渔翁之利,已经领先达3分之多。下一轮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只许胜不许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里皮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