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13日前瞻:新生代三顶尖登场 丁俊晖冲赛季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三位新生代顶尖高手将亮相,其中丁俊晖对阵伯内特的比赛引人关注,本场比赛丁俊晖也将冲击新赛季首场胜利。

其余比赛中,马奎尔将对阵柯普,塞尔比将对阵希金森,艾伯顿迎战贝德福德。

  丁俊晖VS伯内特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都是非常低迷,上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邀请赛性质的联盟杯和马耳他杯上丁俊晖还曾经打进半决赛。进入新赛季后,丁俊晖状态继续下滑,连续两站排名赛居然都是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在联盟杯上也是三战一平两负晋级希望渺茫,新赛季开始以来丁俊晖还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就成了丁俊晖冲击赛季首胜的绝佳机会,在历史上丁俊晖在大奖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上赛季大奖赛小组赛都没能出线。丁俊晖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伯内特,从实力和名气上看,丁俊晖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以现在的状态来说,尽管面对名不见经转的选手,丁俊晖也不能掉以轻心,重蹈前两站排名赛覆辙也并非没有可能。

  新赛季丁俊晖连战连败,中国神童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从技战术风格上看,丁俊晖从上个赛季开始就已经在追求平衡能力,但是从现在来看效果并不理想,在进攻和防守的两端丁俊晖都没有打出水平。其次是心理问题,最重要的是表现在自信心上,连战连败已经在丁俊晖心里留下了阴影,想赢怕输的心理作用下,丁俊晖发挥大打折扣。本次大奖赛也将是进一步检验丁俊晖水平的机会,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沉沦,首场比赛将给出答案。

  马奎尔VS柯普

  上赛季两夺冠军的马奎尔新赛季状态一般,首站北爱杯早早被淘汰出局,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上,马奎尔一路杀进半决赛,在和“火箭”奥沙利文经过苦战后,遗憾的被淘汰出局。目前的马奎尔状态水平非常的稳定,按照这样的表现在本届大奖赛上走的更远,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马奎尔首场比赛对手是柯普,后者也是以进攻火力强劲而著称,但是最近几个赛季表现并不理想,面对如此强势的马奎尔,想要获胜非常困难。

  塞尔比VS希金森

  塞尔比07年世锦赛一战后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上赛季连夺两项冠军,和马奎尔一道成为了新生代选手中表现最抢眼的选手。新赛季塞尔比在北爱杯中表现不佳,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上塞尔比也是打进了半决赛,可惜最后被“黑马”沃尔顿逆转击败。大奖赛塞尔比首战对手是希金森,从各方面对比都是塞尔比占据优势,晋级希望非常大。

  艾伯顿VS贝德福德

  艾伯顿距离夺得世锦赛冠军时的水平,已经下滑了太多,成为众多名将中下滑最快的选手之一。本届大奖赛艾伯顿首战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如果能够及时找回手感,艾伯顿晋级的希望非常大。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塞尔 | 金森 | 内特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