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季前赛姚明16分火箭惜败 血性麦迪不惧“锁喉”

  北京时间10月12日,火箭在季前赛以89:90不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麦迪复出,新赛季首度上场,在12分钟内得了10分3个篮板。姚明打了23分钟,拿下16分3个篮板。斯科拉替补出场,得了14分9个篮板,阿泰斯特13分,卡尔·兰德里11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主场作战,比赛在离波士顿不远的曼彻斯特进行。皮尔斯得了15分,凯文·加内特10分7个篮板,雷·阿伦9分。凯尔特人“三巨头”总共得了34分,而火箭“三巨头”共得39分。

  麦迪因为膝伤还没有全好,前两场比赛都没上,昨日是他新赛季首度出场。麦迪投篮状态平平,第一节4投仅1中,但他多次突破到篮下造成犯规,首节就获得9次罚球机会,单节得了10分。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双方打得很激烈,在首节将结束时,麦迪被凯尔特人新秀比尔·沃克推了一把,麦迪愤怒之下,冲上去要动手,不过被裁判和队友拉开。此后麦迪又跟埃迪·豪斯发生冲突,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姚明在第三节还有8分4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新秀比尔·沃克似乎一直想惹事,此后在姚明面前又有小动作,把姚明都激怒了。

  麦迪“回归”休城之福

  本场比赛麦迪的复出是一个亮点,火箭的阿尔斯通、麦迪、阿泰斯特、兰德里、姚明这套阵容除了大前锋将来可以变动外,基本上就可以当作常规赛的首发来使用。

  不过麦迪在昨日的比赛中却没有丝毫火箭一号昔日的那种睡意状态,在和凯尔特人小角色比尔·沃克、埃迪·豪斯的缠斗中显得很狰狞,两次险些引发冲突,在被皮尔斯锁喉一次,被豪斯用手枪的手势顶在了脑门上后,火箭一号展示了血性的一面,这对于一向在比赛中疲软的火箭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情。

  麦迪是在首节就慢慢引发冲突的,沃克在突破时麦迪防守,不过小将直接就用手一把将麦迪推开,让麦迪很是不爽。首节比赛还剩下58秒时,绿衫军进攻,麦迪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行动”,比尔·沃克无球时的切入,麦迪直接沉肩把沃克横着撞飞出场外,当即场上一片混乱,绿衫军数人摩拳擦掌准备和麦迪干架。

  在姚明和斯科拉的拉架下,双方分开,不过就在罚球线附近,为沃克抱不平的埃迪·豪斯和麦迪再次发生口角,双方再次纠缠在一起,不过在场上球员和裁判的隔阻下,双方冲突总算没有升级。

  火箭一号的行为虽然不可取,但这也看做麦迪本赛季的一丝改变,这种争强斗狠的行为对火箭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姚明 | 埃迪 | 阿泰斯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