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直把自己当麦迪 姚明低迷和火箭野兽无默契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我还没做好上场的准备,现在复出还早了点,现在我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到可以上场比赛的状态。”季前赛开始的前一天,麦迪就早早宣布自己将不会冒着受伤的危险而复出。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海德代替麦迪首发出场,而今天有姚无麦的情况和上赛季不同的是,姚明的身边站着一个曾经的联盟最佳防守队员罗恩-阿泰斯特。

  姚明虽然在不长的时间内拿下了10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表现,但是6投2中和4次犯规的低迷状态是显而易见的,而阿泰斯特则拿下了15分和6个篮板以及2次抢断,虽然命中率只有12投4中,但是3分球有着5投3中的准头。

  不过比赛刚开始,姚明和阿泰斯特的组合似乎并没有表现出想象中的默契,毕竟适应了麦迪的姚明想要很快和阿泰磨合到一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第一节比赛打了一半,阿泰掌握了火箭多数的进攻机会,内外线的进攻中都会有阿泰斯特的身影,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正是阿泰斯特在左侧的一记3分出手不能平了比分,虽然此前他篮下的进攻和三分球没能命中。而此时的姚明看上去只是一个内线的蓝领,双方的呼应也不多。姚明直到第一节下半段才利用罚球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分,而此后他的第一次出手也没能命中。

  和从前姚麦之间心有灵犀的默契相比,姚明和阿泰斯特之间似乎存在着很大的障碍,阿泰斯特在第一节的后半段完全成为了从前麦迪的化身,里突外投,而且还有一股麦迪身上没有的强硬,第一节他就拿下了12分,而姚明则还没有进入状态,除了5个篮板表现之外,竟然还吃到了3次犯规,这看上去也在呼应阿德尔曼本场比赛只会让姚明打20分钟时间的计划。

  阿泰斯特的状态似乎在下半场之后有些低迷,一次助攻和一个3分的表现要比第一节逊色不少。而且他和姚明之间依然缺少必要的直接沟通,双方各自为战,姚明则继续着只能依靠发球得分的窘境,而且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吃到了瓦里克的第二个火锅。此后他又是防守三秒、进攻三秒以及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不停迈着大步往返于球场两端的姚明几乎要被全队遗忘。直到第三节结束前,姚明才终于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勾手得分,一改前4投0中的尴尬。

  显然,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姚明还是得不到足够的弹药支援,而阿泰斯特和姚明以及全队的磨合还需要足够的比赛和训练来完成,但是他的个人实力显然通过本场得到了足够的体现。(搜狐体育 翊冲)

  • ·阿泰直把自己当麦迪 姚明低迷和火箭野兽无默契
  • ·巴里关键时显老将本色 火箭菜鸟为年轻付出代价
  • ·休城演练多点立体进攻 新火箭展示最大不同之处
  • ·战灰熊弗朗西斯坐穿板凳 昔日老大已沦为边缘人
  • ·火箭战灰熊组图:姚明黄龙大转身 梅奥突破难挡
  •  
  • ·火箭大名单现初步轮廓 斯特罗贝或成最后幸运儿
  • ·火箭旧将在阿泰面前完败 盖伊末节才有表现机会
  • ·阿帅:火箭媲美巅峰国王 完美阵容仅缺姚明替补
  • ·阿泰火箭首秀单节令球迷疯狂 15分让人忘却麦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组织进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姚明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