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库娃秀勾魂美腿 最新广告大演泳池戏裸男(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远离了网球场,赞助商从Adidas变成了K-Swiss,但对于库尔尼科娃来说,她的一举一动依旧牵引着球迷的心,尤其是在娱乐圈以及广告界的各种作品和亮相。作为K-Swiss的首席代言,在在该产品最新推出的广告中,库娃更是在泳池边与两裸男大演水中嬉戏大戏,魔鬼身材也再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

  广告中,库娃斜坐泳池边,两帅哥矗立水中,其中一位更是被库娃美腿引诱,托起库娃双脚,衬托出K-Swiss新款网球鞋,而美少女身着绿色吊带,性感身材更是衬托无疑,右手抚摸在另一帅哥肩膀,好一幅美女帅哥水中嬉戏图。而另外一组库娃个人宣传照,黑色紧身内衣加灰色毛线衣的搭配也足以映衬美少女摇曳的身子,平躺在一艘白色游艇上的库娃更是引人遐想。

  当然,库娃的一线广告明星的位置也不是无可动摇,同在K-Swiss旗下的网坛新锐美少女邦达连科就已经开始对库娃发起攻势,而两人在广告中不同的造型也不难看出,在人们眼中,年轻的A-邦达连科要比库娃清纯不少,作为美少女继任者的邦达连科同样拥有骄人的身材,1米68的高挑身高,金发碧眼的容貌,加之仅仅23岁的妙龄,邦达连科已经开始篡班夺权,看来,在网坛美女频出的时代,抢夺美少女资源成了众厂商的当务之急。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