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感谢陕西球迷支持 雪藏鲁尼准备连番恶战

    搜狐体育讯 主场3∶0轻取辽足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难掩欣喜之情,走入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东东虽然意气风发,但说出的话却低调依旧:“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因为辽宁队在奥运会后的几轮联赛中只不过输了一场球,状态相当好,所以我们不敢掉以轻心。

上半场比赛,我们没有完全打出赛前预计的效果,不过,运气不错,率先取得了进球。下半场,由于两球领先,队员们更为放松,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不会给队员太多争冠的压力,争取一场场去拼。”随后,成耀东再次感谢了到场观战的陕西球迷:“今天虽然是周一,还是有那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真心的感谢他们,球队取得的成绩与球迷的支持和良好的氛围分不开,也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陕西这么好的足球环境保持下去。”

  辽宁队出席发布会的是球队的执行教练孙卫,他坦言:“这场比赛是辽足近期打得最差的一场球,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四个主场的比赛。浐灞队本赛季在成指导的执教下进步很大,特别是对机会的把握能力让人刮目相看,祝贺成指导和他的球队取得胜利,也希望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成耀东:“前锋鲁尼本场为何没有出场?”东东答道:“鲁尼前两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我没有安排他首发,比赛中,我们队打得比较顺,所以,就决定让鲁尼歇一歇,毕竟后面还有连番的恶战等着我们。”(大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