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以104-110告负雷霆队,遭遇两连败。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的表现可圈可点,整场比赛火箭始终贯彻以内为主的方针。现场解说员说道:“阿德尔曼的战术策略非常明确,火箭今天绝大多数的进攻都围绕姚明进行。这固然和麦格雷迪缺阵有关,不过从另一个侧面能看出姚明才是火箭真正的进攻核心。当姚明有机会时,他会选择自己进攻;没有机会,他会选择将球交到外线。”

  火箭此役在外线出手次数不少,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是一支内外结合的球队,姚明镇守内线,而其他球员则需要在外线做出贡献。由于姚明高度占有绝对优势,所以阿德尔曼要求球员必须在外线发挥自己的实力。今天与雷霆队的比赛,火箭的外线进攻做得一般。其实,火箭得到了不少出手次数,但命中率肯定不让阿德尔曼满意。”

  火箭季前赛遭遇两连败,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两场比赛都是惜败,这说明火箭整支球队的竞技状态还算不错。这只是季前赛,连败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不过通过前三节比赛能看出,火箭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只是边缘球员还需要继续磨练。火箭最近几场季前赛,兰德里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火箭今夏选择与他续约是明智的!”

  一些边缘球员此役得到了不少出场机会,他们希望能用优异的表现打动火箭高层。现场解说员说道:“阿德尔曼给了新秀和替补不少出场机会,每个人在场上都很卖力,因为他们知道比赛的表现将决定他们是否能赢得合同。但综合来看,这些球员的整体竞争力一般,没有给人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火箭的阵容磨合还将继续,季前赛连败球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阿德尔曼需要在训练中给予解决。距离常规赛开战之日越来越近了,麦格雷迪至今只在季前赛打了一场,显然火箭首发阵容至今还没有完全确定。接下去的比赛,火箭需要注意一下外线的进攻以及传球。”(搜狐体育 jim)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